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6 23:32:41|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tar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吵雜的環境裡 我們都是在這裡奮戰的天使

你是主宰 我是幫手 身體上的碰觸

讓我不自主的忽略我的原則 原來我可以

 

某天

站在我身邊的你翻著資料一面說 "你明天還是上這個班嗎?"

掛著你一如往常的微笑

"我明天終於放假了!!"這壓抑的環境裡,得來不易的假期,讓我自然的回答

"嗯..."你沒說話了 卻一直站在我的身邊

當我意識過來 你還站在我旁邊時 已經不知過了多久

我抬頭看看你 看見你臉上 有種複雜的表情

你帶著猶豫且靦腆的表情說"其實我明天也放假"

我大概可以猜到 你的意思

"所以你要約我出去玩?"我問

你點點頭 沒回答

接著 一群同事正朝這走過來

你自然的走開了

像是剛才一點事也沒發生一樣

"Purple 好了沒? 該下班了~ 拖拖拉拉的" 我被一群同事拉著往更衣間走去

混亂中 我留下了你的電話

"你不給我你的電話嗎?你打給我? 好嗎?"你望著我用唇語告訴我

我點點頭

你又露出那一抹淺淺的微笑

                                      待

台長: purple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