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3 21:21:51| 人氣6,255| 回應1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mashbox瞬間光采凝露 PK Benefit 油不得你毛孔隱形膏

雖然標題是這樣漂亮,其實我只是想比毛孔遮瑕度。

今天都拿到了,所以就很開心的試了>0<

先看看Benefit 油不得你毛孔隱形膏,感覺很漂亮又復古。

 

打開來是這樣子的

檸檬香瞬間撲鼻而來

 

可是說明書上的名不是油不得你

 

再來是最重要的!!!

我的毛孔>"<

雖然我不願承認,但真的很大吧?

今天還比較好了,可能是前一天有敷臉的關係

這樣夠資格來驗證毛孔撫平產品了吧!!!!!

  

 

因為我是拿到就試的,所以我只上臉頰而已。

這都是我想快點知道他的效果阿~~~~

因此希望大家不要太在意其餘部位

注意毛孔就好!!

就是毛孔,其他請視而不見

 

這是先上一層 Benefit 油不得你毛孔隱形膏的樣子

我是先將海綿用濕在抹的

可以看出來沒啥感覺

 

 

 

在來上粉底液後勒?

有比較好了,但是不夠阿!!!

 

 

接著繼續上蜜粉

毛孔已經去掉一大半了>\\\<

 

 

最近在用果酸,所以脫皮嚴重,請自動忽視,對不起....

左右臉來比較一下,很明顯的差別


再來是smashbox瞬間光采凝露  

 

擠出來是液態狀

 

 

再來是什麼都沒抹的左半邊

 

 

接著是用了瞬間光采凝露後

他抹在臉上超滑溜的!!!

很矽靈的感覺,我找不到別的形容詞形容.....

毛孔有霧化感了

 

 

在來上粉底液

可以感覺的出來他實在太厲害了

因為他到粉底液的步驟就已經有油不得你毛孔隱形膏到上蜜粉步驟的感覺了!!!!

 

 

在來還是上一下密粉的樣子

 

 

以遮毛孔程度我比較喜歡瞬間光采凝露,以質感而言也是。

油不得你毛孔隱形膏我想可能用法不對吧,總之而後會好好研究

不過比起同性質的產品,我覺得瞬間光采凝露比油不得你毛孔隱形膏好操縱多了!

以後就用瞬間光采凝露作主要打底產品吧~

前提是先將油不得你毛孔隱形膏用完。

 

下台一鞠躬

台長: poip5852
人氣(6,25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路人甲
該不會真的是矽靈吧!太強大了
2010-02-24 01:04: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