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3-19 01:30:20|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個人新聞台對我的意義及影響]讀書會開辦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參加資格及方法:
每位來參加讀書會的台長須繳一張[門票]和一樣小點心,這張門票的製作方式就是請大家在自己的台上寫一篇關於本次讀書會主題的文章[個人新聞台對我的意義及影響],文長及形體不拘家照片亦可,然後到我的留言板上通知ken[我的門票做好了,請大家上來看].這樣就算完成了;小點心則是於當天帶來即可^^
時間:4/14日(星期六下午三點)
地點:看有多少人有意願參加再決定場地,20人內就在偶這裡啦,超過20人就去那個國父紀念館附近的東籬茶坊或其他大型場地(這個讀書會挺麻煩的,應該不會有太多台長來吧^^)

進行方式:
1.請要來的台長儘可能先行看過要與會其他台長的文章,讀書會將僅作交流式的自由討論
2.如果台長具有雙重身份或目的,麻煩提前告知ken,ken喜歡大家很真誠和坦白
,也希望保護大多數單純而善良的台長,和維持一貫不具目的性的讀書會風格.
3.我是打算把會議記錄和分析的工作還諸於各位台長,也就是說不會有一份所謂的正式會議紀錄出現,有的只是台長們自發性針對個人感動的部分訴諸文章,發表於個人的新聞台內,至於探討未來發展的麻煩事,我則想給開放給任何讀者或全體新聞台的台長,重點不是在於目前的現狀,而是在於個人新聞台未來的啟發^^
4.其實有很多台長已經發表過令人動容的文章,如果有台長剛好認識這些台長
,麻煩代ken邀請他們前來,人多才熱鬧哇!
5.大致上就是先自我介紹,然後自由發言,邊吃點心邊聊,快結束時大家發表一下這次的心得
6.ken有權拒絕不速之客和可能引發爭議性的台長參加,請台長們先尊重一下ken,ken也會同樣尊重大家^^

緣由:之前一直談獲利模式希望能對現在的個人新聞台有所幫助,中間也曾有台長建議作問券調查,但事實上我對問券調查一事一直沒啥信心,因為這中間牽涉了很多的要素(例如問券的設計,調查的目的,調查的執行,調查的分析和解讀….),會有很多人為的因素造成誤導和誤判,但在閱讀過這段期間一些台長的文章後,突然想到以前做市場調查時用的GI(GROUP INTERVIEW)方式,再想到自己的讀書會型態,其實可以加以結合和運用,透過台長們的文筆和讀書會的討論型態,幫助釐清個人新聞台的實際應用及對各類型台長的影響,作一種[質]化的探討,這個在調查裡算是高成本、高技巧的高難度分析,但拜網路及個人新聞台裡優秀人才庫之賜,我想到一種方法可以結合大家的力量,讓更多的台長知道大家是如何的去[玩]新聞台,如何的去[應用]新聞台,而新聞台又是如何地去[影響]每位台長的生活,這種影響到底有多大,該如何持續擴大這種好的影響力^^

台長: KEN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