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2-12 00:58:15|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無趣生活感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生活過得頗充實
蠻能符合自己想碰新奇事物的渴望
白天的班很充實
忙著分析網站流量及會員屬性
檢討單元維護人力與追蹤電子報成效
因為知己知彼才能百戰百勝啊
晚上的班也不閒
陸陸續續接到經銷商轉來的CASE
必須負責攝影採訪製作
幸好不須涉入商家業務接洽
變得比較單純
少了時間跟以前的朋友們聚會
只能用電話表示關心關心
我想未來應該會更忙
只有保持心情輕鬆祥和
不然我一定會撐不下去的^^
不過儘管再怎麼忙
我還是會上明日報維護站台
因為開台寫文章這件事對我實體生活
不僅起了很大的調節和抒發作用
更因此認識很多氣味相投的朋友
可以一起互相打氣和分享生活體驗
這會讓我覺得自己不是那麼孤單
呵呵
今天跑去定了一副新的無框眼鏡(舊的被我蹂躪的快散了)
因為我看我學長戴起來很斯文的樣子
所以這次換眼鏡特地挑了一副鈦合金的無框鏡架
要來假斯文
星期二晚上就可以拿啦
真是期待說
這次讀書會衡量原先預計參加人員的時間後
決定提前到2/17日
有點擔心人會太少
所以如果大家有看到這篇文章
又想參加這種掛羊頭賣狗肉的讀書會
(其實就是吃吃喝喝聊天大會啦)
歡迎跟我聯絡(ken_0429@kimo.com.tw)
我們是很歡迎新朋友入我們的...
因為可以帶來一些不同的看法和想法(還有新點心啦^.6)
回想前幾次讀書會都產生很好的互動和友誼
希望這次也能順利舉辦
謝謝大家啦

台長: KEN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