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1-30 22:22:12|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命運的轉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覺得似乎命運的轉輪又開始動了
真是的
好不容易才想穩定下來說
結果昨天想的事情果然是真的
全公司經理級的人走得只剩我一個
(還不錯啦,兩人之下,十多人之上)
那一排靠窗的高階主管位置
只剩下我一個人奢侈的曬太陽
這還不打緊
也許是混得比較熟了
該聽的八卦很自然的都聽到了
宛如上演一場羅生門
每個人都有意無意的揭一下別人的底
都不知道該聽誰的
最精采的是
老闆娘密召我講一些公司未來的人事佈局
還說如果我不排斥的話
順便管管業務方面
(因為看你也是人才,才這麼跟你說,嗯,謝謝賞識啦,幾乎每個用過我的
公司都很難忽略我的業務特質,這不知是好是壞?)
但這跟老闆對我講的又完全不一樣
又是另一個羅生門
神啊
我到底該聽誰的呢
我只是想混口飯吃而已啊
這一定是一場夢
明天醒來就會消失了
命運的轉輪似乎又悄悄啟動了

PS:KEN妹說要我撐下去,因為危機就是轉機,想到很久以前有個會算命的朋友說
我的命格是亂中取勝格,越亂越能成功,希望她講的是真的,其實我對公司未來還是蠻看好的,只是一下子突如其來的人事和工作內容異動讓我有點意外,也許明天
找老總談談就會雲開見月啦,大家別為我擔心,經歷過網路崩盤期的我,這種還算是小case,只是本來想穩定下來的心似乎是一種奢侈的願望了.

台長: KEN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