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1-14 00:50:12|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班前的複雜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要回復到正常上班的日子了
可是心情很複雜
有點害怕
讓我想起魯賓遜在荒島度過很多年後終於有船來接他回去時的心情
看著船越來越近
知道這艘船可以幫助他重回文明世界
那裡有他渴望見到的人群和家人和物質生活
可是
當他一回頭看到自己的小木屋和生活的一切時
突然有一種依依不捨的倚戀
那是一種回到人群後不會再擁有的自由與自我證明的生活
雖然如此
他還是用力的揮手歡迎船隻的到來
因為他知道
在這島上的種種都會跟著他回到文明社會
陪伴他一輩子
我現在的心情就如同魯賓遜看到船一樣
呵呵
不曉得自己能不能重新適應朝八點半晚六點的生活
有點緊張說
ps:
晚上去政大書局大手筆買了一堆書,當作是自己找到工作的犒賞

我的上海經驗 商訊 陳彬
(因為大家最近都在談大陸熱,買本書來瞧瞧,為以後統一作準備^^)

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消失的密室 皇冠 羅琳
(行銷人員一定要了解目前最流行的東西,才能了解消費者的心態,買來看瞧瞧到底有何魔力,還是出版社行銷做得太好了)

櫻花寓言 大田 新井一二三
(小兔介紹的,然後發現她的文路真的是跨國際跨種族的,蠻有助拓展自己的心胸)

麥田捕手 人本自然 沙林傑
(突然想到梅爾吉勃遜再一部電影中,只要心情一緊張就想買麥田捕手,因為我心情也很緊張,不由自主就買了一本,雖然我已經有了一本,不過這一本蠻精美的,花錢買安心,值得)

廣告學Q&A風雲論壇 馬繼康
媒介與社會 風雲論壇 羅浩
最新大眾傳播理論 韋伯文化 Denis McQuail
(去年陪別人去考試,順便報了廣告研究所在職組,因為都沒時間看書,所以只是考個經驗,沒想到分數竟然很接近,今年提前買些書來看,看可不可以凹個研究所來唸唸,雖然考上也不見得有時間念,可是可以讓自己充實知識也是好事,尤其自己是從事廣告行銷的,覺得自己有些不學無術...)

買了幾本雜誌:
CNN全球觀點(看點英文)
TALKER(這跟我日後的工作有關)
BIZNEWS(從現在起要對大陸市場保持觀察,這是一種趨勢)

我有時間看嗎? 嗯…….這……..買個心安嘛,哈哈!不然還有過年啊…..

台長: KEN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