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8 19:57:58| 人氣5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等的藝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目前大家在等合併''結果''的過程....

其實是有點難熬的

因為

沒有人知道結果會如何

那在等的過程中

如何等 就很重要了^^

大多數人一開始多少會有點恐慌

急著打探消息與著急自己的未來

但接下來

隨著確認大家都是處於資訊不足的時候

就變成態度問題了

這中間

有些人陷入""不知為何而戰""

有些人落入''反正現在做了也沒有''的消極心態

有些人''危機就是轉機 更應該積極表現''

也有些人''冷靜以對''

我們部門大多選擇積極的態度

有些人還會以此激勵別部門的人

 

其中我最受用是直屬老闆的話

''如果別人不要我 那是別人的損失

 如果別人要我 那是我自己的損失

就當作看一場戲

這將會是人生中最難忘懷的一年''

 

這中間涵義就是

''我是優秀的人 如果別人不要我 那是別人損失了優秀人才

 如果別人要我  那我就領不到那包資遣費

 同時留下來的人可能要扛起更多的責任

 而過去能否容於對方文化尚且未卜 所以嚴格來說是我短期個人的財務損失''

 不過

 要先有自認為最優秀人才 才說得出這種話吧

我很是感動

當下決定

不管以後去留

我都應該擁有這份自信與灑脫^^

等的藝術

在於悠閒

在於自信

在於態度

這時候才能看出一個人的器度與自主行動的能力

 

 

 

 

 

 

 

 

 

 

 

 

 

 

 

 

 

 

 

 

 

 

 

 

 

 

 

 

 

 

 

 

 

 

台長: KEN
人氣(5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kk |
此分類下一篇:失敗經濟學
此分類上一篇:心安平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