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1 03:01:17|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關於S(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覺得自己最近有如走入一個看不見盡頭的黑暗隧道中
看不見前方光亮的出口
也不知何時會結束這渾沌
現在只好害怕不知所措的停在原地
擔心那看不到的未來與未成型的夢想

人到底什麼時候開始害怕失敗的呢?
害怕錯折 害怕選擇錯誤 害怕迷路
而幼小的孩童時期卻無所懼
不管錯誤幾次跌倒幾次
還是會滿懷自信奮力向前
自己到底從何時開始死心的呢?
到底從哪裡開始迷失了方向了呢?

那天的S溫柔的擦了擦我的眼淚
對著焦躁不安而喪失自信的我說:

『今天的自己如果失敗了
那明天的自己要更加油
今天的自己如果成功了
那明天的自己就要更加努力
就是這樣而已!

雖然會迷惑會想退縮
即使害怕到閉起眼睛
但只要腳不停地往前進
一定會走出這片黑暗的啊!』

S!
雖然相隔了12小時才會看到同樣的天空
但我知道你的鼓勵是超越時空的
對不起讓你出國的前一天還在為我擔心
謝謝你一直以來的鼓勵
我也祈禱上天讓初到陌生異地的你一切平安

台長: 玄米茶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