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9 00:06:51|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28 ♥ 對不起,哈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九點多我被我媽媽挖醒要準備去醫院做檢查
十點的時候我很準時打電話叫你
可是..你的手機沒有開機
很害怕你睡過頭>0<"

到醫院後,等了好久..
因為人好多>""<
等到我都快睡著了
結果我去抽血,現在瘀青好大塊

中午跟媽媽吃飯的時候
媽媽又跟我提到了你跟我的事情
他希望我先暫時不要交男朋友
因為他擔心我的功課也擔心我的身體
那時候自己又想了一下
其實,我的身體不好
可能以後會帶給你很多很多困擾
可能以後你會嫌我很煩很難照顧

我真的有一種衝動想說要分開..
因為我媽媽說畢竟你是男朋友不是我的老公
就算是你也沒有職責要照顧我

那時候我有一個想法是離開你
你會不會過的更好?
因為我怕耽誤到你....






哈尼,我很愛你



台長: pocky ♥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