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4 22:45:03|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猜不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你在幹麻

有點冷淡

可是我們也沒吵架

看你頭腦又空空

最近也很少狂笑

剖詭異的

可能是那個

什麼埔搗太郎打開的盒子讓你失憶吧

最近剖愛發脾氣

得不到關愛的小狗

死小孩

我拿很多書ㄟ

我之前也都天天站到西門

你事不會體會一下-未來的主人翁嗎??

畢竟我還比你找當主人翁

你幫我拿我就給你做阿

死小鬼

就是你害我忽然討厭所有小孩

今天剖促雖

抄個黑板

什麼都沒聽到就被叫去考試

你在機逼點

我們是會董喔

你當我們那麼強喔

你已經不讓我們上課說話很痛苦了

你講的也很無去

誰聽的董阿

邏輯講的那麼快

如果懂了

我就不用擔心微積分了

可惡ㄟ

什麼死護理老師

炒死了

釋迦牟尼侯

可惡ㄟ

你頭上幹麻放炒面

還把眼線圖的很詭異

口紅也很紅

林宏仁你輸了

最近真的很靠盃

就是這樣

去死去死期中考

去死吧

狗狗.龜殼花.鵪鶉蛋.兔保保.保佑我吧~~

我是你們的後代ㄟ

台長: 果子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