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3 16:52:26|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和他講完電話後,想了一想
決定寄半罐的褪黑激素、一罐施巴潔膚露還有一個光學滑鼠給他
就算是,我還是很關心他吧

他無奈地說著,每天都很累、很想睡
可是又都睡不好
還告訴我,這些我以前都知道呀!!
是呀……
那又怎麼樣了??
他老是喜歡這樣,
動不動就會跟我說:你知道的呀……
我知道又能如何呢?
而且,我現在真的想當做我是現在才認識他的
我不想再去想過去那一年裡的生活了
對,我是很瞭解他、也很關心他
常常擔心他的身體狀況、也想盡我全力地去關心他、照顧他
可是,是他選擇不要的,不是嗎??
何必現在又老是跟我說:你最知道的……
寄了半罐褪黑激素給他,希望他能睡得好一點,不知道是不是有幫助??
他又說,最近天氣變冷、變乾了
他的皮膚又開始不舒服了,因為太乾了
又說:你知道的呀……
真是夠了!!!
為什麼我都知道呢!!!
偏偏又沒有辦法不去關心他
最近剛買了一罐施巴的潔膚露,他保濕的效果很好,用來洗澡對他的皮膚應該不錯,也希望能讓他舒服一點
還有呀,前一陣子因為辦ADSL所以送了一個光學滑鼠
又想到他以前的那個滑鼠很不好用,他說我的光學鼠比較好用,而現在這個新的光學鼠我又用不到,就也一起寄給他了
真是夠了!我真是受夠我自己了
簡直是像她們說的:我無藥可救了!
都已經到現在這般田地了
我還在想這些、做這些

不管怎麼樣,他明天就可以收到這些東西了,不過因為我不知道他家的地址,所以是寄到他學校去,希望他不要譙我!!^_____^

台長: 鉛筆與夢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