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3 16:36:53|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E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跟他說了the end
他很累,並沒有說什麼,只說我覺得好就好
每次他這麼跟我說的時候,總會讓我的心情變得很沉重
事情並不是我覺得好就好呀
我並不覺得這樣真的很好,只是
除了這樣我還能說什麼呢?
畢竟現在他是個有女朋友的人呀!!
就連我低聲下氣地告訴他
我不管別人怎麼說,我也可以當做那個女的從來沒出現過,也不要求他去和她分手,只要他仍然能陪在我身邊就好了
他還是告訴我,這樣對我不公平
可是,事情發生到現在有什麼是對我公平的嗎?
說這些,不是很多餘的嗎?
算了,
反正就是這樣了
無論如何都要讓自己過得很開心
不要再讓自己為了他患得患失的了

台長: 鉛筆與夢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