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6 00:56:05|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PMP 006. 安打率 讓學生與老師都緊張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老師忙了點, 常常聚在一起開小會. 說要重編PMP教材.
讓我見識到, 原來老師也頂有良心的, 會思考讓教材可以跟著時空的改變而改版.

恩~~~ 我錯了!!
午餐時間, 跟老師閒聊了一下...
原來補習班的招生率, 近期都降低了, 原本假日班也有20幾個學生的水準, 現在都不到十個.
老師問我為何來這個班, 我笑答....因為聽說安打率高 (就是考上PMP的人數多),
老師居然回說.... 我選錯.... 應該是常X補班, 安打率高.

天ㄚ (晴天霹靂~~~~)
原來常X補班, 並不以原廠教材來教授, 而是以考題解題為設計課程, 所以安打都好.
老師們這幾天在開小會, 是在思考改編講義成命題式,
有些老師不同意, 認為應該仍以原廠教材讓學員有完整對PMP的認識與訓練.
但.... 天知道, 如果招生率, 再不好, 就要喝西北風了, 所以為饑原則仍可拋~

台長: evan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