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3 13:12:04|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一次對話紀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美國留學第一個寒假我回去幫Rent裝燈
我爬在tower上面大叫:舜老師 我回來了!
然後你又一副buddy buddy又你那一副三八三八嘻嘻哈哈痞子樣
你糗我怎麼這麼有錢聖誕節回來?
我說我想家

今年暑假
本來是要帶著期待的心情
回去找你 再大聲的跟你說
舜老師 我回來了!
然後等著你一樣痞子樣的表情問我
怎麼樣阿?
然後我驕傲的告訴你我一年的成長
告訴你我暑假的計畫
告訴你我的鴻圖大志

我一直以為
一直理所當然的以為
一直天真樂觀的相信
會有一天功成名就
我會回去看你
然後我期待你痞子式的招呼聲
Marbolo的香煙味混雜著古龍水
然後以我為傲的笑容

結果...
你怎麼沒等我功成名就?
然後...
破壞我構思多年的計畫!

台長: 小布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