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07 13:25:43| 人氣19| 回應0 | 下一篇

任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只有你,是能讓我無情的訕笑,但仍和我大戰的人。

  其實真的很高興,因為可以不用再戴著面具跟你說話,

  大聲的對你嘶吼,說你自私,說你不可理諭,說你討人厭,

  你只是苦笑,有這麼恨我嗎?


  我沒回答,只說,那對你重要嗎?因為你不在乎的,

  其實我了解你,但是我卻不想去承認,我要否定你,

  為什麼過了這麼久,你還偽善的對著每一個人呢?

  我已經不想再去唱那些老調了,因為我無法改變你,

  所以,選擇離散...


  你有一份重量,在我心底,正負面存在著。



   獻給,容許我任性放肆的你。

台長: 透明的藍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