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5 23:27:13|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告別二零零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零零八年終於在上週過去。

對我來說,

二零零八年可謂多事之年,

病魔一個又一個接踵而至。

 

年頭眼疾復發,

弄得我帶著紅眼睛過農曆年。

到了生日之時,

又不知甚麼時候扭傷腰部,

使我寸步難行、動彈不得。

到了年中以至年尾,

咳嗽又響過不停,

變聲失聲成為了我的特徵。

 

翻查紀錄,

我在二零零八年,

既沒有犯太歲,

也沒有沖太歲,

且沒有病星入宅。

自問經常做運動的我,

也不知箇中原因,

是工作影響身心?

還是另有因由。

 

無論如何,

二零零八年經已過去,

古語雖有云「大難不死,必有後福」。

但我在二零零九年沒有奢求後福,

只求身體健康、事事順利,

就已十分足夠。

台長: Pluto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