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1 04:36:00|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一夜,我對我熱愛的國家所自豪的民主撤徹底底的失望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民國九十三年三月二十日)中華民國的第十一任總統副總統被選出了。但,這一夜,我對我們的民主撤徹底底的失望了。這個場景,好熟悉,四年前的那一夜,中國國民黨中央黨部前,的是似曾相似,唉...
本以為當民進黨不再賣別人是中國豬,國民黨親民黨也學會如何當格及格的反對黨,我們就已經葛以稱做真民主了,但...
時間會到兩年前,我,國二,正在上『公民與道德』,這一冊教的事『法律與政治生活』,我上的比誰都認真,因為我相信王建煊說的一句話『政治部改革,國家就沒有希望』,我相信參與政治是身為一個中華民國國民的責任及義務,我知道我們的政治有很多問題。當時,我,滿腔熱血。
此夜,我真的很失望,我看不到我熱愛的國家有什麼未來,耳旁是電視機中嘈雜的氣笛聲,家中只有我還醒著,我對著電腦螢幕,落淚...我已無言...

台長: 龑龍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