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06 17:54:32| 人氣3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單身,所以我和玩具共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3-11-6 17:32|作者: 卡樂


單身一年多了,這才熊熊發現自己不是適合談戀愛的人。
性慾太強對女生來說挺困擾的,
我也通常不會放下時間界線在於有無發生關係的部份,
所以我通常還沒特別的熟識,就已經發生關係了(攤手)。

接著當你放下了深刻的感情,反倒對方卻發現還沒準備好,
最後兩個人只好走向分手。

這一年這樣的感受太強烈了,所以根本就不敢再談新的戀情。
於是我又迎接了第二個光棍節了(笑)。


雖然我單身,但我還是會有性慾的!!尤其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性慾很大的!!
但是光棍女不可能像隨時有男友充當陽具人來上床啊(咦?),
於是,我漸漸就開始投入了情趣玩具的世界。

使用情趣玩具玩樂簡單多了,
畢竟我不用跟男人還要搏感情、適應他們的喜好。
我只要一放入四顆三號電池或者插上充電器,他們就可以好好的在床上服伺我了。


我通常都是使用一根假陽具以及搭配跳蛋一起使用,
持續的抽插讓我感受到陰道的快感,這可不是每個男人都可以給得起的。
加上放在陰蒂上的跳蛋一直振動讓自己得到更多快感,於是乎就更爽了!
接著就是我期待已久的高潮,肉壁開始夾緊了按摩棒,抽動的按摩棒越來越難抽出,
突然的腦袋一片空白,就這樣達到了高潮,床上也濕了一大片,
看了我都興奮不已。


所以現在一直覺得就算自己光棍也沒有關係,
就算自己還是期待談一場戀愛也沒有關係,
就算想要享受被人疼愛以及關心的感受也沒有關係,
畢竟對於現在的我,情趣玩具可能更適合當我的床上情人吧!

圖片來源:網路翻攝

http://www.playno1.com/article-12090-1.html#.UnoRs_lkOSo

台長: 玩樂達人
人氣(3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