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06 17:53:29| 人氣8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人做愛時最想問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3-11-6 15:38|作者: 一番搾


男人最愛時最想問女伴什麼事情呢?希望得到女伴什麼回應呢?不外乎就兩個目的,一個就是在意自己的表現,另一個則是希望取悅女伴,現在就讓我們來探討一下。

1.妳濕了沒?
通常這樣問都是在前戲時,主要是用來挑逗女伴的,例如:讓我摸摸看妳的小穴濕了沒?我好想進去了…

2.妳舒服嗎?爽嗎?
當開始活塞運動時,因為會在意自己的表現女伴是否滿意,所以通常會這樣問。

3.這樣會不舒服嗎?
男人有時A片看多了,總會想學A片的情節,來一些奇怪的玩法或體位,但又怕女伴不舒服,所以這時會特別注意女伴的反應,以免被踢下床。

4.我可以不戴保險套嗎?
老實說,不管保險套再怎麼薄,還是會有一層隔閡,也無法體會兩人下體體液交融的感覺,雖然不戴保險套會有很多缺點,但男人總是希望能不戴就不戴,像我女朋友就說帶著保險套做愛不太舒服,所以我已經很久不用戴了(幸福)。

5.妳可以換個姿勢嗎?
雖然做愛的姿勢有48手,但常用的姿勢每次應該不超過5種,而且最常用的姿勢應該在3種之內,所以久了就希望換點不一樣的體位,不過有些體位需要把女伴折來折去,因此基於禮貌與尊重,還是要問一下比較好,否則就換你的老二被折了。


6.可以開燈嗎?
男人喜歡邊做愛邊欣賞女人的胴體,還有老二在小穴進出的畫面,以增加做愛時的快感,不過啊,女人通常會感到害羞,希望能關燈做,這時,若不能開大燈,至少也要要求開個小燈。

7.妳高潮了嗎?
這句話問與不問就見仁見智了,除非女伴高潮會有很明顯的反應,例如噴水、潮紅、抽蓄…等等,否則你問這句話時,通常不會得到真的答案,因為有些女性為了男人那微薄的自尊心,沒有高潮也會說有,所以,還是儘量別問了,用心去感受吧…

8.可以換妳動嗎?
大部分女人對做愛其實都是被動的,男人固然喜歡主動的衝撞,但有時也想被女人服務一下,這時就必須請女伴是否可以自己動動腰臀,讓你好好享受被服務的感覺,不過啊,不用太多期待。

9.我可以射在裡面(或肚子、屁股、臉…)嗎?
通常男人想內射,除非是在絕對安全期或有戴著保險套,否則就別想要射在裡面,通常女伴都叫我射在外面 (所以我只好跑到陽台射),若不能射在裡面時,基於禮貌與尊重,還是問一下可不可射在其他部位,尤其是臉,否則很可能你亂射一通後,女伴就叫你把洨弟弟舔乾進。

10.今天可以嗎?
其實這句話應該是要先問的,當然也可不問就騎上去,至於問與不問都有優缺點,而且女人說不要到底是真不要還是假不要,這就要靠個人的智慧去判斷了。


台長: 玩樂達人
人氣(8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