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17 16:11:55| 人氣7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來場小狗的遊戲吧(汪)-虐戀皮革項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3-10-16 11:36|作者: 兔子娜娜.


大家好呀!我是兔子娜娜
大家看到這張照片會不會覺得我是個女ROCK呢?
這個皮革項圈當作配件真的很酷帥耶!
不過這個可不是真的是ROCK配件
而是SM的虐戀精品CICILY-白色之戀-皮革項圈
以下來讓我慢慢介紹吧!


當我們收到包裹的時候
外觀就像是一條皮帶一樣
一直到摩鐵拍照時才拿出來戴看看
第一個感覺就是這個項圈觸感很好摸耶!
它的雙面都是用真皮、軟皮製成的
所以戴在脖子上並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穿戴也很容易,就像是穿褲子皮帶一樣
當時是兔子先生幫我穿的
就好像是爸爸幫女兒穿皮帶一樣溫柔呢!
男士們…心動了嗎?


項圈的後面有一個圓環可以扣著鐵鍊
在這裡簡介一下項圈的資料吧!

頸銬為活扣設計,可通過活扣調節頸銬環的鬆緊。
高質量的雙面軟皮精製,質地結實柔軟,做工精細。
本產品為SM用具,能增進性情趣,體驗另類刺激!


主人有絕對的力量,依偎在這力量旁邊使她(他)覺得安全幸福,一切都只要聽從主人的就好了。
當你願意爲他(她)帶上狗鏈頸套,體會到主人這時感動而惶恐的心情了嗎?
沒法說是誰掌握了權力,但無論如何雙方共同完成了一件事情,而事後兩人的關係更緊密了!

尺寸: 約45*5.5cm 鐵鏈約80cm


當我們穿戴好項圈的時候
兔子先生就拿著照片中的鐵鍊皮帶吩咐我走到房間的沙發上
他自己走在後面就像是主人一樣
他叫我跪在沙發上
我感覺的到鐵鍊在我的背上滑移
兔子先生抓著我的屁股就從後面進入我的身體
他邊抽插還邊用皮帶輕打我的屁屁
說實話…我還滿愛這種感覺的
在之前有時候兔子先生就會偶爾打我的屁屁
每次都會剌激到讓我更快高潮

但是這次除了皮帶輕打帶來的快感之外
還有脖子輕勒的感覺
而且這個項圈是可以調整大小的
所以是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唷…
(反之如果有人喜歡被勒的感覺也可以用緊一點呦!)


背後式一陣子後
兔子先生叫我起來換他坐在沙發上
然後就要換成我最愛的騎乘位

鐵鍊一樣在我的背後
兔子先生一樣拿著皮帶輕打我的屁屁
不一樣的是兔子先生還可以面對我的胸部
我在他身上不停的搖動
他吸著我的胸部就好像是圓仔吸奶一樣
我當時感受到的快感從胸部、小穴、小豆豆和屁屁
我已經數不清當時高潮幾次了
只知道我的大腿好痠呀…

下次兔子先生說要挑戰戴著項圈去野外
會不會太剌激呀?




PChome商店街:虐戀精品CICILY*白色之戀-皮革項圈(含鏈子)
奇摩超級商城:『情趣NO.1』虐戀精品CICILY*白色之戀-皮革項圈(含鏈子)



台長: 玩樂達人
人氣(7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