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22 23:25:12| 人氣8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玩法百百種-享受特殊的私處按摩服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3-10-22 13:43|作者: 兔子娜娜.

大家好~~我是兔子娜娜
說到按摩服務可以說是幾乎每天都會有
兔子先生幾乎每天都會幫我按胸部、背部、肩膀…等
因為他說怕我老了之後會下垂~~所以…
但是特殊的私處按摩服務可就不是常常有了
都是偶而他興緻來的時候就會開始這項服務了
先來看看網路上的圖片吧

正常去給師父按摩一定是有穿著衣服或紙內褲的
只有在SPA裡才是全光


一開始先來按摩大腿吧!
如果白天你們有去逛街的話…女生一定會超級舒服的


用手指輕壓小腿肌肉


腿部按摩完了…接下來可以輪到屁屁了
塗點按摩油往上推


用手指把屁屁輕輕撥開…
按摩一下深處


屁屁按摩完後…慢慢的往上到腰椎處
有人說女孩子的腰很迷人呀


如果你在按摩時另一半是有穿衣服的
這個時候她應該是非常舒服的
脫下他的衣服吧!


塗點潤滑油~~充份的按摩女孩的背吧!
尤其是脊髓兩旁


背部結束後把女生翻過來吧
再往下按摩大腿的正面


大腿結束後…慢慢的往上按摩私處的兩旁
大腿內側是非常私密的地方
力道要輕輕柔柔的


好了之後…可以把兩腿分開一些
輕輕的按摩小穴外面
這時候女生會開始意亂情迷呦!


這個時候千萬不要急著脫掉自己的褲子
再離開小穴開始按摩小腿
我相信這個時候女生應該開始發出舒服的“聲音“了


千萬不要忘記女生的腳底
充份的按摩腳底和腳趾間
女生一定會愛死你的

按摩結束啦~~還等什麼?
提槍上陣囉!


----

每次的特殊按摩都會讓我高潮到數不清次數
尤其兔子先生非常喜歡全身按摩
抽插一陣子之後
再來全身按摩
尤其是小穴那裡
滿滿都是潤滑液再加上手指的抽插
高潮的速度真的可以算是一波接著一波
再加上按摩棒的加持…
那晚都會超好睡的

男孩們~~有機會試試吧!


台長: 玩樂達人
人氣(8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