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18 17:29:27| 人氣8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會落紅的Virgin處女自慰杯-花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3-9-18 15:31|作者: 海洋.

在一個偶然的下班途中,突然接到一通訊息要我去領包裹。
馬上就想這次參加的測試商品來了吧!!

興沖沖的就跑去超商領啦


一打開原來我這次測試的商品是這個呀,這不是男人憧憬的處女杯嘛?


接下來替大家介紹一下簡介吧。


尺寸: 全長18.5cm ,底部直徑6cm ,最大直徑7cm ,最小直徑5.5cm


接下來有請我的小法寶來入鏡一下囉!
而處女杯摸起來倒是還蠻有質感的~


看到了嘛~客官~?
這就是傳說中的處女….杯拉,含苞待放好像在等著我一樣。


哇~真的完全見不到入口,整個密封住~緊的不的了!
我想對一些男性來講這還真的蠻有誘惑感的

然後熊熊烈火的我,在也受不了了!!
溫好機後~就馬上往前突進了,但是這真的是粉緊呀~
(在這邊強烈建議外面還是抹些潤滑液,不然你可能沒辦法掌握這個處女)
在跟我頑強的抵抗了好久之後,總算是被我突擊進去了!!!
隨後就是這個處女杯的特色,真的落紅了…….(一腦子超邪惡的想法呀)
不過礙於落紅畫面實在不太好看所以我也沒拍出來給大家看了。
(這方面在讓各位看官自行來體會一下啦)


在突進後其實它裡面有在特別做一個膜在那邊~
所以進入時龜頭真的一陣刮爽感湧上心頭,真的有處女的FU….
而在進入後就是一陣陣顆粒感在磨擦著你了!
那種緩慢抽動的顆粒感真的就像~它緊緊的夾住你一樣,出來時又帶有落紅體液
算的上是視覺也充分的滿足到了,在吸力上也算是中等吸力。

最後在抽插幾分鐘後~當然升天拉!!!!!!
不過潤滑部份倒是有點不足,或許是要做成女性的第一次,緊的感覺。


被我狠狠的抽插完又帶點落紅體液~


這個孔真的很小呀…
所有的設計就是用來滿足男性對那個處女膜的憧憬呀~

如果各位看官真的對處女有強烈的欲望的話,不仿來試試這款處女杯吧!!!






PChome商店街:日本KMP-virgin處女自慰杯-花魁


奇摩超級商城:『情趣NO.1』日本KMP-virgin處女自慰杯-花魁



台長: 玩樂達人
人氣(8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