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06 17:04:47| 人氣6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舔又震的高潮體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3-8-2 11:04|作者: 女明星.

這次分享體驗的是之前常在A片中看拿來欺負(?)女優的無線電動舌頭
之前每次在看A片看到它的出現、總是忍不住好奇這東西的實際觸感…
而更好奇的是『他到底能震動的多快、力道有多強>//////<』

官方圖片:

顏色方面則是有粉紅色跟淺藍色兩種~
不愧是日本的EXE原廠精品,在配色上也非常有日系玩具精緻度,握把部位更是有像貝殼型的設計,而且是非常有質感的漸層顏色!(大心)

實品拆箱囉~~~


不用另購電池隨盒有附三顆電池可以直接裝上


打開後放在手上的實際比例如下~(筆者是女生 所以手的大小比例 請讀者自己想像一下XD)


側面實際厚度如下: 


當然,另一個重要的配件還有連結的跳蛋
跳蛋放在手掌上的大小如下~


連結處,就在主體下方有一個小孔,接上去就可以增加一個外掛XD


跳蛋接上去開關打開的話會自動跟著震動這點也是非常的方便~
也就是說只要放著然後他就會自動震動~(且震動的波動還不算小唷)
在這次試玩中,我挑戰最刺激的玩法就是把跳蛋放在體內,然後用主體舌頭部位…刺激外面…內外同時……(抖>/////<)

在玩具本體的操作上面,我個人覺得操作非常的簡單,也非常容易入手
只有三個按扭,如盒裝背面所標示:【開關】【往左轉、往右轉】【變頻調整(共有六段振動)】


有很多塑膠玩具打開都會有很重的塑膠味,在這點上我覺得買原廠商品有個優點就是,在材質的選擇上,總是讓人安心許多,收到其實做了簡單的擦拭後
安裝完電池,因為完全沒有什麼異味,加上它的顏色跟外型實在很可口
筆者就忍不住把它放在嘴巴舔了起來(羞)


粗粗顆粒的感覺舔起來還蠻興奮的,放在嘴巴前,把它打開開關時,我真的還自己幻想了跟它小喇舌了一下(笑)
竟然是握在手中的大小就開始慢慢往下玩…

讓它欺負胸部(乳頭)也會是個非常絕佳的玩法唷~


接著就是開始放進身體啦…

雖然跳蛋只有同一個頻率(不會跟著主體上面的頻率改變震動跟波頻)
不過震動意外的比想像中的還強而且穩定
而且外觀的密合度,也讓人安心許多…不會像某些超便宜廉價跳蛋那種塑膠質感一樣(我甚至有時都懷疑那種會不會漏電….OTZ)

舌頭旋轉的方式是採『畫圓型』的方式,可向左繞或選擇向右旋轉,速度雖然快可是我覺得美中不足的地方是如果壓著時就會突然變慢…
所以建議在使用上不要太用力的壓著它 (反正它畢竟不是按摩棒應該也應該不會需要太大力的壓XD)
不然會影響轉速~

我想大家一定最好奇的是:到底它動起來的畫面是怎麼樣?
因此我拍了一段小小的影片,雖然只有幾秒可是我想大家可以從影片中看到它的旋轉方式,舌頭是以『繞圈圈』的方式在打轉的~(可以選擇向左轉或向右轉)


還蠻耗電的可能是在使用上另一個需要注意的
如果是真的想好好盡情享受的話
我會建議使用長效型耐力電池
不然原廠附的可能玩了兩下就沒了(毆)
這樣就有點掃興了~玩到一半突然變慢或是突然停掉…
因為放進去的畫面十八禁就不拍了,但在進去前拍了張跟腿的比例,讓大家可以了解一下實物的比例大小


身為女性常常被問到的私密問題之一

大概就是『陰蒂』跟『陰道』高潮的差別到底在哪裡?
更深入一點的就是會被問到兩者哪個比較舒服
筆者本人認真的覺得【兩邊的舒服都很重要,而且這兩邊的高潮是完全不同的感受
乍看到這玩具時,才會給予很大的期待值>/////<
一度以為可以靠自己,內外兼用然後兩邊『同時高潮』
不過經過實驗證明這東西要靠自己達到兩邊的高潮果然還是有難度的…
(內心大喊:為什麼不來個男伴陪我一起玩啊啊啊~~~~~最起碼在最後有個真人可以成為活補助道具,壓著自己讓自己能真的兩邊都到…)


所以最後我的方法就是先靠自己的手高潮一次…然後再開始用這玩具
先讓自己身體比較敏感再來玩時果然又有另一番的效果XD
如果在女生朋友自己玩時,可以參考看看!
當然還是先把跳蛋放在體內,然後再用舌頭端刺激前面小豆豆
因為已經先高潮一次了(羞),所以身體的感官變的特別敏感~
且我想應該女孩都會跟我一樣到了以後,會懶懶的不想動
其實這時只要把開關打開,讓前端的舌頭自己旋轉的去接觸小豆豆
輕輕的放在前端旋轉,不用強力的壓著
幻想著是自己的男伴在品嘗自己…那種舒服感就可以延長很久~
(謎之音:有時真的覺得當女生很好的是可以『一直到』…高潮很多次…)


不過要提醒大家一下它只有跳蛋跟舌頭部份的部份防水唷,並沒有全支防水,所以大家玩樂後在沖洗清潔時可能也別整支拿去沖洗,開關跟下面接跳蛋的部位灌水進去可能馬上就會壞掉了….

最後補上兩張筆者自己試玩完它香汗淋漓的照片吧(羞)



整體來說,我覺得是一個非常值得推荐大家買來收藏的玩具
我覺得除了不分男女皆可使用(舌頭哪有分舔哪裡跟你想舔哪就舔哪XD)
自己用以外,跟另一半玩樂時的情趣度也很高!
有興趣的人請快點去下方的商城購買吧~



PChome商店街:日本EXE*自慰訓練 第1課:陰唇口交篇 變頻跳蛋

奇摩超級商城:『情趣NO.1』日本EXE*自慰訓練 第1課:陰唇口交篇 變頻跳蛋

台長: 玩樂達人
人氣(6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