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1 22:48:51|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的訊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貓其實是很喜歡月亮的
但在這個每年一次歌訟月亮的節日
貓卻決定窩在貓窩裡
哪也不去..什麼也不想..
只是想把自己的心情化成文字
記下來

嗶嗶~
手機出現一個新訊息
以為又是什麼促銷的簡訊
打開卻是 T 的祝福簡訊
雖然只是簡單的中秋節快樂之類的
但重點是後面的思念字語
明知道只是虛情假意
明知道這封簡訊只是假造你的心情
讓我有被思念的假象
但是我的心還是震動了一下

我真的不想這麼介意你
你我的世界沒有交集 連思想都沒有
可是你溫柔的聲音卻把我網住
然而當我往前一步 你就會退個好幾步
好想跟你說
不要我就離我遠一點
心卻揪得緊緊地告訴自己不要脫口而出
這是我現在僅有的小小溫柔
就算你要的真的只有我的人

台長: 貓腳印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