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1 20:34:38|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貓的秘密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是輕易讓自己陷入感情的漩窩
卻讓感情空白地讓人心酸

學生時代的B
擁有B影子的A
現在擁有我的T

這樣的混戰
讓我無所適從
一起出現
分割我的情與戀
而我
卻不曾擁有過任何一滴滴
這些男人
瓜分了我的所有
卻自私地從未讓我擁有


B..
那個讓我暗戀明戀了許多年的男人
身邊總是有著小鳥依人的伴侶
卻在在地無意間勾引著我
他坐在心中的主要席位霸著不放
我永遠不是他愛的類型
他永遠是我追的感覺

A..
其實我可以說不認識他
我不了解他
見面的次數也少得可憐
但卻因為在這多年以來
他是唯一擁有最類似B的靈魂
我急著跳進去 給了他我的
不變的是 我依然不認識他
他是最危險的陌生人

T..
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不是我追求的感覺
什麼都不是 就在無數的巧合
我們遇見了
我們彼此擁有 卻又什麼都不是
我們只是疑似情人的人
因為他連我的心都不要


總是驕傲地說我可以接受
我可以看得開
卻在轉身後流下眼淚

我不是左右逢源
我不是熱門搶手
我只是被當做一隻默默的小野貓
沒有人要帶我回家

台長: 貓腳印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