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9 10:52:43|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人時間 19:3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聽驚豔的事情還真不少
再怎麼心機也只不過是互相爭女愛罷了
我只能說因為愛四角戀的關係可以很複雜
妳愛他 他愛的是她 但她又愛另一個他
呿呿呿 太混搖 停止停止

點到為止還是不能克制想笑的慾望
一大把眼睛盯著你看還不能覺得害臊
因為笑聲連自己都非常傻眼
元媽更是盡情的狂嘯
誰鳥妳是不是會刮風下雨
我笑我的 妳看你的 好風格

不不不 同學愛應該幫你帶一把牙籤
不然我害怕您一直呈現昏睡狀態
視野不太好看 我馬上叫小[鄧]子為您準備放大鏡
眼睛不到0.01毫米 妳說怎麼看世界
欸 -444- -422- 報到!
您的貨已到了 馬上來清點您的牙籤
以後拍貼的時候就不用在努力的撐大眼睛囉
牙籤將會是您的好夥伴


老鄧死性不改的喜歡台味
總是不知不覺的把您的黃金左右腳打到最開
一片裙子被妳搞的很不像樣
小姐還是別穿裙子好
丟女生臉 哈哈哈
我講話照樣給她犯賤
誰叫妳講不聽
有進步的是很少看你[抖]囉
不錯不錯
我會持續糾正妳

報告一下我最近的昏睡時間
這陣子走秋眠老人風格
回家大概是七點左右[和洪特之類的吃飯]
洗完澡大概是七點半
之後來的行程是倒下床睡覺
so Lo Lo It’s so Cool!
嘿嘿 早睡當然早起 我五點起來弄東西

昨天嘛才快八點 我居然受不了睡的誘惑
說回家囉 [自己都覺得老人]


算妳好眼光[OK便利商店]
哈哈哈 昨天打給我囉
好好好 今天面試
[拖好久= Q =” ]





再見
[好久沒碰我的小宏碁]




台長: WHY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