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3 22:52:43|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香吻來自何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嘿嘿
我實在太喜歡這六日了吧
既有這麼一點充實加點懶散
不過美中不足的事去應徵似乎沒上
真的很失望= = 虧我很誠懇
算了 有眼不是泰山 沒請我你們真是賠本了告訴你


我算是"早睡早起 早起早睡"
早上六點就爬起來了
起來吃點蛋捲還有我愛的Dr.Milker))好好喝
哪鼓衝動想讓我整理我桌面
不過實在有點髒 而且這畫面也擺太久了點
我想換個擺飾可能心情才不會很阿喳
從七點多就開始整理到十一點半
每次整理完心情就會很好
整個心情都活躍起來了呢 ))誰的語氣= =
早睡早起 當然也會早起早睡= =
整理完之後躺在床上就睡著了
聽說有某大姐來叫 奪命連環call我都沒反應
但還是被嬌嬤挖起來 晚間六點整!

結局是和表姐 去春水堂喝茶 (司機:枝仔冰)
東西都很不錯吃 最重點是茶超好喝
讓我傻眼是日式麻糬 一小塊NT.70
不過就是這樣 台北能摳就摳
聽說台中店比較好
東西很多人也多又好吃
聽到有蝦球害我想飛奔下台中


新目標是好好讀廣設[突破可能性]
充實自己別讓生活單調乏味起來
最近沒很有錢但也賺了不少小鈔票
繼續充實下去 感謝

P{嘿嘿 年齡妳猜 }



台長: WHY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