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8 16:29:21|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眼淚 血一樣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帝在嗎
有個人在肥皂箱上喃喃自語,和惡魔交換了靈魂
子宮裡是血 進入與失去的黑洞 愛 充滿誤解
躲在黑暗的雲裡 心沒有消息 無止盡的痛苦 不敢說懂得的心情
ICRT的音樂聲裡 背棄了是誰的臉龐
話慢慢的從耳邊流過 有個充滿著對錯的世界 甚麼事情就是這樣
該來的會來
不該來的會來
只管聽著 開始與結束 有個聲音
脆弱的心裡
琴鍵從指間輕輕的滑過 有些事在失去 有些事在得到 有些事在抓俇
不想講話的我不溝通不說愛不想被看見不能被別人問為甚麼
游泳池裡 有個人想要靜靜的 妳說妳愛我 妳說妳不愛我
妳說妳的 我的耳朵終於聽不見任何聲音
夕陽背後 有場雨 自己的心此刻只想屬於自己 不想屬於誰 也不想不屬於誰
只想這樣走開 蹲在角落 打電腦
甚麼還是都不想說
甚麼都這樣
甚麼是我 我

台長: 自由的小豬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