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9 13:12:19|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會有那麼一天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會知道你自己是誰,你在等待甚麼?你又為甚麼在等待
會是在一個冬夜,很安靜的,沒有話說,確又在寫些甚麼
會說人話的豬
說:
活在現在
說:
我第一次如此感覺到自己活著
說:
擁有這個時刻
就這樣開心的哭著笑著活著想著感受著
就這樣不再得到甚麼也不失去甚麼也不會留下甚麼
黃土一杯,會有那麼一天的
所以笑著流淚,那些曾經吶喊過,寫過,做過,愛過,恨過,不曾存在過
不存在,那怕是一個名字,你留在你墓誌銘上的名字,都不會是你,你會說,是的?是嗎?我不信?就這樣?是阿就這樣,就是這樣,即使是一個名字
很老套的開始然後結束又開始又結束又結束又開始
你會在這個時候看見我的脈搏,我的呼吸,在一個小小世界裡,和我一起
紀念這個時刻,同時我們都在這裡,很單獨,也很自以為的想抓住那些我們不知道該不該抓住的抓住甚麼如果真有甚麼
關上你的MSN,消失
如果有人看見了我的祝福,希望你能找到真實的自己,而且永遠快樂
給我5分錢
會說人話的豬

台長: 自由的小豬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