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9 12:56:13|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復活並重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命的本質源自於殘酷的本質源自於真實的本質源自於絕望的本質源自於虛無的本質源自於生命,花園裡種滿了隨風吟唱的藍色薔薇,我們可以聽見他們正在訴說著真理之歌,生命花園的面積遠遠大過7根真理之柱,真理源自於生命,另一朵藍色的薔薇也輕聲的說道,甚麼是生命?這朵薔薇有著最深邃的寶藍色,甚麼是真實?,粉藍色的薔薇,甚麼是妳的渴望?
天空藍,下體微熱,感受到陰莖的勃起,和妳濕潤的陰唇,粉紅色,白色的亞曼尼上衣裡的豐潤乳房和結實胸膛,就這樣進入,訴說,吟唱,藍色的薔薇,請你就這樣進入我的身體裡,讓我從枷鎖中逃開,佔有我的全部,用巨大填滿空虛,我無法證明我的存在,用你的身體告訴我,為甚麼我活著,照片裡的人是妳不是妳,排列組合後是你不是你,是誰把我們的認知分割而後重組,強迫我們用妳的影像自慰,我要和妳認識,做愛,在馬戲團血液裡,藍色薔薇的微笑,其實你仔細的看,你會發現每支薔薇上的藍色玻璃紙是Made in Japen,所以其實它們說日語

台長: 自由的小豬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