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7 00:15:09|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前幾天的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我看到一個和他很像的人 我以為是他...其實不是

因為這個誤會 我又重新想起高中那段往事:我喜歡他這件事

那時我一直很喜歡他 可能就像別的女生一樣沒什麼差別

我不清楚自己是否還是很喜歡他還是想念他

但我知道我還在找尋他 很希望有一天可以知道他的生活過的怎麼樣

我想我應該就會這樣遺憾的過一生而沒能去告訴這個人我曾經有多想他

有好長一段時間想哭 淚卻通通留在心裡...

因為找不到愛的證據 因為我們從來沒有相愛過

也是為何當我聽到曖昧這首歌曲的時候我哭的悉哩嘩啦...淚流不止

因為每一斷旋律都像是我的心聲 觸動著我那被愛傷的不堪的靈魂

 

因為看到那個很像他的側臉 所以我又想起了那個被我深深埋在心裡的人

原來我還記得他 雖然現在已經沒那麼痛了但是還是能感覺到心裡的遺憾

在騷動著我的心 就這樣 我沒有哭 只是覺得很可惜

現在的我不再像以前一樣沉默 如果可以真想開個高中同學會之類的

把大家找出來 不管現在他過得怎樣不管是否他有另一伴

我想我都會很開心開這聚會見到他 彌補一些些以前的遺憾

如過是這樣就好了 唉... 想到這裡就覺得不可能

因為以前高中發生太多事情 都是悲傷的事 想再重新見到大家

根本不可能....如果神能看到這篇文真就好了

讓祂知道我是多麼的想念他....

 

說到這裡我也該結束了 明天的早班在等我

我知道我應該會爬不起來的

 

 

台長: COco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