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2 05:22:29|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年一度低母親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過幾天~就是我生日~
好開心~5/17也是媽咪辛苦把我生下來ㄉ日子~
我知道要生一ㄍ小孩低痛苦~
也知道一ㄍ當媽咪要決定我是生是死低痛苦~
因為~那種痛苦我體會到ㄌ~
那是一ㄍ當媽咪低不捨~
一ㄍ活生生低生命要決定他生他死~
要有多大低勇氣押~所以我體會到ㄌ~
要是沒有媽咪當粗低堅持~
也就不會有線在一ㄍ這ㄇ健康又活潑亂跳低我~
所以~天下間低媽咪是很辛苦低~
有時我也會因為我低任性~跟媽咪鬧翻臉~
但是~就算你在怎ㄇ壞~
媽咪還是最愛自己低小孩~
對吧~這就是媽咪低偉大~
以下低話我想告訴我最愛低媽咪!
我知道我都不乖~也知道我都讓媽咪傷透ㄌ心~
我也好想告訴我媽咪說~
我不想跟你說任何事~是因為我不想讓你擔心~
從我小時後你就在我身邊保護我~
怕我受到傷害~但是~我就很不孝~
一直讓你擔心~傷心~
有時為ㄌ要出去玩也沒跟你商量~
留下紙條後就不見人影~
害你常常擔心到三更半夜~
有時更擔心我出去會出事情沒睡覺~
媽咪~我有時不會說出我低想法跟做法時~
是因為我不想讓你擔心~但是~你還是會擔心我知道~
因為~我知道我做ㄌ啥~對
不起~媽咪~我一直在讓你受到傷害~
請原諒女兒低不孝~
媽咪~謝謝你把我生下來~
也謝謝你懷胎10ㄍ月低辛苦~
更謝謝你這21年來對我低照顧跟保護
我ㄅ之將來會如何~我更不知未來低路要怎ㄇ走~
但是~唯一不變低就是~我永遠愛你~
媽咪~祝你母親節快樂~媽咪~我愛你^^
不過我有好久都沒有再媽咪低懷中傻傻嬌~抱抱他ㄌ~
我好懷念唷~
所以今天低母親節我要跟我低媽咪傻傻嬌~
好好低再媽咪低懷中億直說我愛他~
也助大家母親節快樂唷~要幸福唷^^


台長: βαβγ╭*草莓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