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8 21:11:45|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盜七,順便說說最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了不買,就是不買。

可是.......我用租的來看......(真是沒格調啊,汗!)

感想不想寫,關於盜墓筆記這套書,我已經從剛接觸的〝驚世奇書〞到現在只想知道結局是什麼那樣的淡定了。>_<

有時候我甚至覺得網路上的同人文都寫得比三叔精彩!

(特別是腐女同志們, 妳們精妙的言論,一直是我內心最大的震撼,連自認不腐的痞子,都差點沉淪。)


關於最近,就是嗜吃嗜睡,不小心換了工作,疑似得了憂鬱症。

 琴練得亂七八糟,連老師都搖頭。

可這真沒辦法,手指不聽我的話,想要談二指卻壓三指,想要一次壓四指,卻只有三根手指頭聽話......我當初怎地會想學鋼琴呢?

是甚麼嚴重的刺激讓我要這樣呢?

真是百思不得其解阿。逃避了老師兩個星期,還是乖乖地去上課。

每次的課程都是一種折磨,與噩夢。

年近三十,細數人生,真不知給自己累積了甚麼東西。

金錢、人脈、情人、工作、專業知識....

手中緊握的,卻是nothing.

連回憶都模模糊糊。

我的旅途走過了三分之一。

那人生的風景除了空白還是空白。

奮鬥甚麼?堅持甚麼?要的是甚麼?

年少的時候的夢想,不是放棄而是壓抑。

三分之一的人生,沒有翅膀,just nothing.

 

 

台長: pj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無法克制的碎碎念 |
此分類上一篇:關於盜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