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1 13:59:55| 人氣2,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搞的魔羯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同學問我,要怎麼追魔羯座的女生?

我說了一些想法跟魔羯女的特性,要他有耐心,慢慢等,要引導魔羯女從暗黑系走向光明面。

這時,我想起專三的時候,跟老頭還是朋友的時候、從朋友變成曖昧朋友、從曖昧朋友變成班對的那些日子。

那段日子,真的很快樂。

老頭每天陪我等公車回家、中午去教官室找教官簽外出單,然後去校外買狂爆牛炒吃、陪我去社團,他成為致青榮譽社員的那些事。

魔羯座的我非常敏感,只要別人說錯了一句話,馬上就會讓我覺得受傷、跌入痛苦深淵,有什麼心事也不太願意告訴別人,反正我比較喜歡一個人靜靜關在自己的空間裡。

老頭花了很長一段時間,才把我從那個暗黑的魔羯女拉到光明世界去,雖然現在的我還是一樣悲觀,不過,我已經比較敢面對很多事、比較敢直接說出真話、比較敢爭取自己的權益、比較愛大笑、比較會耍寶...

雖然這些轉變,跟考上世新也有很大的關係....(老頭總說我進了世新之後完全變了一個人...誤交一些損友...哈哈...不過我覺得沒什麼不好...)

不過,當初如果沒有老頭這麼有耐心的等我、鼓勵我多說自己心裡的想法,可能我還是活在暗黑世界吧?

在一起這麼多年,老頭總是順著我,可能是因為我挑嘴、可能是因為我比較有主見、可能是因為我比較喜歡完美....

不知道為什麼,他總是能順著我、疼我,有時候我覺得他有些被虐狂,就像我超愛我家老咪一樣,反正她要怎樣我就怎樣,什麼都順著她什麼都讓她高興...

他好像也一直順著我。

我說不要吃的東西,他就不吃。

我說不要看的電影,他就不看。

我說不好看的衣服,他就連試穿都不試穿。

有時候,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他要對我那麼好?

曾經我以為,那或許是因為他在加倍補償對上一個女友的虧欠。

他卻一直說,「她應該不算是我女朋友吧?連手都沒牽過。妳才是我第一個女朋友。」

半信半疑的,過了好幾年之後,我才真正明白,他是真的不怎麼自私的愛著我。

尤其是,我又是難搞的魔羯女。

相較起來,我總是比他自私許多、任性許多。

雖然一直到現在,他還不算是真正搞定我這隻女魔羯,不過,我想,除了他之外,應該沒有其他的人能夠像他這樣對我好吧?

我想,他應該是新好男人代表吧。

至少,他在某些程度上也算馴服我這隻魔羯女。

難搞的魔羯女。唉。

台長: 貞子
人氣(2,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