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27 18:04:44| 人氣1,268| 回應0 | 上一篇

R.rouge 拒當黃婆婆母親節組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趁著R.rouge母親節活動的尾聲
在它們家官網上入手了一組拒當黃婆婆組合
杏仁酸+微安瓶傳明酸+微安瓶熊果素+膠原蛋白微安瓶
 
原本是因為前陣子比較會長痘痘 買它們家杏仁酸來擦
但想說夏天要到了順便也擦個美白 
然後這組又有保濕 剛好擦杏仁酸也需要搭配
所以就直接入手這一組

它們家杏仁酸質地就是跟化妝水一樣
 
然後濃度是20%的 算是高濃度等級
但我覺得每個人擦杏仁酸適合的牌子真的不一樣
擦它們家比較高趴數的 我就反而OK 



接著看一下微安瓶們的質地
 
它們家就是每種成分都會做成不同的質地
像傳明酸比較像乳液 熊果素會比較稠一點 像果凍狀的凝露
膠原蛋白的話 就跟一般保濕精華感覺差不多

然後我使用的步驟如下:
杏仁酸→化妝水→微安瓶→乳液
白天的話是微安瓶是用膠原蛋白那罐
晚上的話就是用美白系列 是先擦傳明酸再擦熊果素(從稀擦到稠)

目前最大改善部分就是痘痘!!
我鼻翼附近超容易長痘痘的 而且這一冒出來就很難消
這麼大又這麼紅 白天上妝也真的遮不太掉 囧

但開始擦R.rouge杏仁酸差不多1~2天之後
原本有立體感的痘痘 就變得比較平面
然後到第3~4天 可以感覺到開始退紅 接著就痊癒這樣
本來我痘痘好得慢 都要一兩個禮拜才OK
現在就是加速它好的時間
而且很多本來在那邊很久都沒冒頭的閉鎖性粉刺
也因為擦這個之後就紛紛萌芽XD 

然後擦它們家杏仁酸我是沒覺得有什麼過渡期
大概也加上有擦微安瓶保濕的關係 除了沒爆痘 也沒有皮膚乾到爆
可以看一下使用前後的比對圖
 

美白效果的話 因為我個人本來就是比較難白的那種
但我覺得這一個禮拜擦美白微安瓶下來
有覺得小小進不了一點 看起來就是比較亮 比較有光澤那樣
而且不管是美膚微安瓶 還是美白系列我覺得都有一定的保濕感
這幾瓶用下來就是會讓我想要繼續擦 看看能不能更進步這樣
分享給大家啦~

台長: Lydia
人氣(1,2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