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8 17:57:42|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A moment to rememb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憶就像有一塊橡皮擦把它擦掉了」


有分韓版和日版

這是韓版
http://amomenttoremember.kingnet.com.tw/



「當失去了記憶,也就等於失去了靈魂。」

這是金秀真發現得到癡呆症的時候對她丈夫說的
想要叫他離開她要忘記她

但她丈夫崔哲洙對她說「你的記憶,我來幫你記得」

那幕 

第一次我哭了 

好感人



還有

當秀真逐漸遺忘愛人的名字甚至還叫錯對方的名字
哲洙卻笑著回應她

就只是因為他很愛她

哲洙心中錯雜

正因為他妻子說的我愛你
到底是愛他的還是愛的是前男友?!


那幕

第二次掉淚

因為她逐漸開始忘記哲洙了



第三次

是秀真寫給哲洙信的時候

「趁我還有記憶你的時候,我要跟你說 我愛你」
「這輩子金秀真只愛崔哲洙一個人」


哽咽

因為秀真離開了哲洙









剩下的


去看電影吧




台長: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