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19 17:25:03|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妮的月亮臉VS北鼻的鮪魚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月亮臉還是在我身上證實了!

好圓的臉,好不像自己

但我還是得接受這樣的自己

我把一直陪伴我的長髮剪短了

因為吃藥的關係,頭髮一直掉

所以我索性把頭髮剪短

我發現當醫生的人

真的要有一個樂觀的心才能去面對奇奇怪怪的病人

因為當我回診詢問醫生關於掉頭髮這件事時

醫生跟我說:「沒關係!頭髮還會再長,有病人乾脆把頭髮理掉,戴假髮」

7月出院以後,現在固定兩個星期回診一次

每次抽血後,等待醫生看我的血液指數時

都滿心期待有進步,但每次幅度都不大

直到105日的回診日,抽血報告的結果

終於讓醫生願意降我的藥了,從6顆類固醇降到4

這幾個禮拜以來,不知道已經為了月臉亮跟掉頭髮

哭了好幾回,也折磨了北鼻好幾次

雖然北鼻每次都威脅我這個病人

「妳這樣永遠都不會好啦!」

每次我聽了都很生氣,但我知道他希望我能堅強

要對自己有信心!

 

 

我跟親愛的北鼻說:「只要你的鮪魚肚瘦了,那我的月亮臉會跟著消失」

 



 

台長: E-i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一丽娜の有感而發~☆ |
此分類上一篇:上帝選中了我,「紅斑性狼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