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30 15:07:32| 人氣14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哭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心情滿不穩的
應該算是down down down
這是我進公司遇到的低潮期
惡魔打敗了天使
理性最終還是被擊敗了
開始有點不耐煩的跟客人講電話
覺得客人都在雞蛋裡挑骨頭
不然就是事後報怨成品的效果
我只能在心底說
人客呀!當初要發包下去印刷,也是經過你們同意的啊,事後才在那邊雞雞歪歪,令人真的很不悅!
當我站在自己的立場講出這個印刷品的問題,掛完電話後
往往會覺得自己是不是有點兇
所以難過的是
覺得對客人的態度不對
自己怎麼會變成自己也討厭的人

最近公司發生了庫存貨的問題
我覺得公司在上位者遇到問題時
都在打太極,不然就是最後變成羅生門
給我的結論答案讓我覺得很反感
也導致工作上產生無力感
小企業就是這樣
事業體不斷地改革
而在底下的員工就要有著橡皮般的彈性
忍耐的夠久就可以到達不會顛簸的路程
忍耐不住的就下車走人
我對公司一些老鳥(也就是所謂一些做很久已升等為主管的人)很感冒
我對公司的福利制度也很感冒

或許旁人會覺得
如果覺得這公司妳不喜歡
那就不要待了
但離開並不是馬上
不論我以後是否會離開這公司
或到任何地方工作?
我想
我應該「管理」好我的工作和未來
這段時間就當作是磨練自己吧!

—————————————————————————

以下是我在自由時報副刊看到的文章,覺得不錯

職場和人生很像,年輕時就是在「打基礎」,一點懶都偷不得,大樓的基礎若是打的不夠寛不夠深,你到了中後期,要再多加一片瓦,多放一根柱子,或是多一層閣樓,大樓都會垮,你也無法再回頭去重打基礎了,除非拆掉整棟樓。

很多人在管理時間時,都在想「失去」部份,那麼很多打基礎的事就會被延後、甚或被切斷,但等到時間一到,你會發現其實失去的更多,關鍵在於如何從眼前的「失去」,找到未來的「獲得」。

人生的時間管理,也是一種投資行為,「高利潤往往伴隨著高風險」,比較不同的是,投資只看金錢的損益,但人生卻有眾多選項來判斷輸贏。你的人生獨一無二,你要獲得什麼,你想失去什麼,要等你自己決定!

台長: E-in
人氣(14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一丽娜の工作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以和為貴
此分類上一篇:完美世界

肥嘟魚
恩~~相當認同!
若是所有事情都如自己的意思!
這就不叫人生~
該用什麼心態去面對任何事情!
自己要拿捏~選擇!
選擇用什麼態度去面對~
最後就會有什麼態度回報!
不能掌控世界所有~
但能夠掌控自己的心情~
這是莫大的幸福阿!!
加油~~
2008-04-30 15:23:23
版主回應
對阿!
我覺得現代的*人心*都生病了
不愉快終會過去的..呼

重點是 恭喜妳喔~~
掌控到自己的幸福
2008-05-06 11:31: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