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5 23:08:26|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馬驚魂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6
莫名奇妙
就從我跟緯緯的小紅馬上被甩了出去




煞車聲 碰撞聲 嗶嗶聲
怎麼了?在空中那瞬間我想



快!出了車禍!快!快到安全島
痛!!!....
肩膀好痛 腳也好痛 站不太起來...緯緯呢?
怎麼坐在馬路中央??站不起來嗎??
呼吸好快 媽呀!我看不清楚 耳朵嗡嗡叫 抖個不停 呼吸好難 我快暈倒了
有義交!太好了!
緯緯你有怎樣嗎?你到底有沒有怎樣?
什麼?你的嘴巴是問我有怎樣嗎?
我沒事!但是我頭一搖害我好暈
怎麼辦?被馬麻知道了怎麼辦?
好想睡覺....不行!!眼睛絕對不能閉起來!!
閉上眼會直接暈倒巴!不行!
我的手好痛.....
咦!義交把緯緯伏過來了
妳有沒有怎樣?我沒事你別再問我沒力氣再回答你!你有沒有怎樣?
好擔心你!但是你也只顧著問我有沒有怎樣
怎麼辦?會被家人罵八....

你們要不要去馬偕?幫你們叫救護車好不好?
不要~~~我不想去醫院~~~我想若無其事的回家....
但是我走不動....
好八!希望能一下下就回家而且不要通知家長
喔咿喔咿



接下來場景跳到馬偕
真的是....
要我自己上車下車到了又要我自己爬上床.....
被推到走廊上等 緯緯在我右邊
我們在煩惱要怎麼通知家長
先叫朋友來幫忙好了
也不知道關雅慧屁事但是看到她我好安心
過一陣子
護士來說了一串話就把我推走
妳們要推我到哪阿?

我的背傷好大一塊
護士阿姨說要消毒
蛤~會痛嗎? 一點點
.......
靠!妳騙人
不能溫柔一點嗎!!
啊~~~~~~~~~~~~~~~~~~~~~~~~~~~~~~~~~~~~~~~~~~~~~~~~~~
我想我應該嚇到外面很多人八
我又被推出去

打針吃藥會過敏嗎?
(媽呀!我不要打針!)
ㄜ...我會暈針也...(這招跟高世欣學來的)
不行喔!一定要打破傷風的針
屁啦!我都說我會暈了!不要!救命ㄚ!媽呀!放開我!
逃不掉....會痛嗎? 不會!
.......
靠!又被騙一次
結果我當然是沒暈
但是滿肚子不甘願

然後我又被推來推去
其實還滿舒服的
只是要去哪護士都不說清楚
而且左肩好痛
照X光 驗尿....
一個護士出來
^%$&*^%#@%*^if&%*#%@ 斷了!
我只聽到最後兩個字
而且是護士來推我才知道說的是我
我看到一位醫生跟一群實習醫生正研究著一張X光片
是我的嗎?
接著我就被一群人圍住
醫生一邊講解我這種斷法要怎麼做
一邊指示實習醫生幫我包三角巾跟固定帶
好多隻手在我身邊弄來弄去
但是我的手好痛好痛好痛
.....

好不容易被推出來
馬麻也到了
不過緯緯被推進去了
聽雅慧說緯緯剛才昏迷
醫生將他倒立.....
緯緯冒了一身冷汗
就好了......好妙喔!

當晚尾尾就回家了
我則因為一些奇怪的原因住了一天
緯緯叫我不要亂看
但是醫院近來形形色色不同病狀的人
我真的忍不住
況且凌晨來了一位同樣出車禍的正妹
陪她來的三個人都好辣身材也好好
一個露肩一個穿熱褲一個露肚臍
還是在我隔壁
媽呀!誰睡得著
到半夜 我終於累得睡著了
Z~~Z~~~Z~~~~
雪...特...
隔壁糖尿病的阿罵在打呼
我想睡覺阿
Z~~Z~~~Z~~~~
咦!我的天
馬麻加入了打呼隊
全世界都在打呼
好不容易睡著
起來天已經亮了
還是聽到馬麻的打呼聲
沒錯!!!她ㄍㄛˊ了一整夜
ㄍㄛˊ到天亮
ㄍㄛˊ個不停
不好意思!我們一家人都會打呼包括我妹除了我例外
早上我肚子好餓
但馬麻總是睜開眼看我還活著就繼續睡
我不斷的心電感應
發射嗷嗷待哺電波
都沒用.....
也許是我電波再跟蝸牛賽跑八
等了好久她終於起來走向我
然後去買了好好吃的早餐再帶我回家


跳!!!
一路上跟計程車司機痛罵台北市的公車不知不覺就到家ㄌ
感覺真好!!
但我妹一見到我就罵我是殘障
怎樣!!我斷臂!!怎樣!!敢打我嗎!!
亨!!
之後再家的一整個禮拜
吃睡吃睡吃睡吃睡吃睡吃睡吃睡
恩!!
就這樣
一切就是這個樣
斷了一邊鎖骨....
沒關係!我還有一邊!

打這麼多好累!
我要睡覺去ㄌ
掰~~~~~~~~










台長: GARGARQUEEN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