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7 15:10:35|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其實我還沒長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什麼都不用跟我說
你想說的我都懂 →老妖怪除外!你們說越多越好
我只是發洩一下對目前生活的不滿而已


我知道
我一直只是一個愛作夢的小女孩

想蓋一座牧場無憂無慮的生活
想騎在鳥的背上載我飛到全世界
想開一間自己的咖啡店有沒有客人無所謂
想當訓獸師
想當流浪過全世界的藝術家
想當飛簷走壁的武術大師
想當呼風喚雨的公司大老闆
想像自己是舞伶優美的旋轉
想像自己是馬術師跟馬兒以你不會理解的眼神對看
想像自己如陳敏薰般美麗幹練
想像一早起床就有滿滿的陽光和7隻狗狗8隻小貓對著我的臉亂舔

這些夢想也許幼稚得很
但它的的確確是我從小到大溫習過無數次的美夢
夢想有階段性
它跟著我的變化而變化
跟著我的成長而成長
也因為它的不實際 才叫做夢想


還有很多很多想法現在說不出來
就.....想到再說吧!

因為輔導老師的話我選了二類組到現在還是我的痛
真的真的狠混蛋
常常....想....恩!不說!!


台長: GARGARQUEEN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