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1-02 15:16:34|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異性出去遊玩,你會開一間房嗎?

 

和異性出去遊玩,說明雙方關係已經發展到了一定的程度,要不然,孤男寡女的她不會和你出去遊玩的。

現在的年輕人,過個情人節的都張羅著出去開個房,壯陽藥更何況是單獨外出遊玩?有些年輕人和異性出去旅遊不是目的,避開同事、朋友和家人和異性出去遊玩浪漫,順便把男女之事給辦了才是正題。



和異性出去遊玩開一間房,其實也是好處多多,持久液出門在外的為了安全起見,同住一屋可以相互照顧,再者開一間房可以省下一筆費用,就拿現在的普通賓館來說,開一間房一個晚上至少也要200塊錢左右,假如五一四天假外出遊玩,住三個晚上都可以省下600多塊錢了,這樣景點的門票都可以賺回來了,何樂而不為?

當然,如果她是那種比較傳統守舊,又潔身自好的人就不要勉強了,畢竟男女之事是你情我願的事,弄不好到頭來會鬧個不歡而散

這一天,我和一位很好的異性朋友去南京旅行。前段時間,猛男壹號我不開心,想出去散散心,而她也想去,便一起同行了。剛到一個地方,我就先考慮住宿問題。

為了靠近景點,我們來到一間旅館,我有意無意的說了一句:開單人房還是雙人房呢?我問這一句話的目的,並非大家所想的那樣的。我前一天銀行卡輸錯密碼次數過多被鎖住了,取不了錢,身上現金不多,所以才會問這個問題。

喬先森談些情:一般情況,男生一定不要問,問了會把自己逼到被動狀態。壯陽藥專賣如果你對對方有意思,開一間雙人房,如果沒有,開兩間單人房。

安妮說:隨便你吧。我被這個答案驚訝到了,有一絲絲邪惡閃過。我說:那好,還可以省點錢去玩和吃好吃的,不過雙人房是兩張床的,我們分開睡,你放心吧。

到了房間,我蒙了一下,這是什麼雙人房呢?明明只有一張床!壯陽藥評價我問服務員:雙人房怎麼只有一張床?服務員倒是很淡定:我們這個酒店就是這樣子的了。

喬先森談些情:這裏有個誤區。一般雙床房,或叫標雙,才是兩張床。雙人房或叫大床房,是只有一張床的。

我無奈地看著安妮:不如我們到其他酒店看看?”安妮反而不介意:不如就這一間吧,剛才一路走過來,都沒有看見有什麼好的旅館。

我對她的回答有點意外和驚訝,覺得她說的也挺有道理壯陽藥真假,一路上過來已經很累了,更不能把女生累著,只怪自己考慮不周。我說:要不今晚出去玩的時候,再留意一下有沒有合適的旅館,到時再換好不好?她點了點頭。

晚上我們出去玩,安妮第一次來南京,很興奮。路癡的她走在前面,然而總是走錯路,我總是要及時提醒她:走錯了走錯了~不是那邊,走這邊!這時她就向我做一個鬼臉,很可愛!

雖然天氣很冷,但是景色很漂亮,很熱鬧,安妮也很開心。邊走邊買特產的我們,到了晚上十點,我們收穫滿滿,可憐拿東西的我累垮了。回到房間,安妮說:日本藤素好漂亮的秦淮河,好累,我先洗澡去了。

喬先森談些情:換房間的事情就這樣忘過去了,睡一張床已成事實。【壞笑】

輪到我洗完澡出來後,安妮在床頭看電視,而我,在床尾看電視。因為從來沒有試過跟一個女生睡同一張床,有點緊張有點不知所措。

喬先森談些情:洗完澡出來發現女生在床上,真有點不好意思到床上去,美國黑金確實很尷尬。但這樣背對著女生,也是不禮貌的。一般靠窗的位置,會有一張桌子和兩張椅子。

過了半個小時,安妮說她要睡覺了。我說:你先睡吧,我再看一會電視。倍耐力持久液其實我也很困了,只是當時腦袋有點空白,不知道怎麼辦。

過了一會,我關了燈和電視,悄悄爬上了床。幾秒鐘後,我突然感覺到腳上一陣寒意傳來。原來是安妮冰冷的腳碰到我的腳,安妮說:我的腳很冷,借你的腳給我暖一下好不好?

慢慢的,我開始可以感受到安妮的呼吸聲以及她的體溫了。我知道她的臉轉向了我。我長這麼大第一次,第一次可以那麼清閒地聽見自己的心跳聲。我的頭腦又是一片空白,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女生主動?如果我不回應安妮,會不會讓安妮覺得我很不懂風情呢?

我最終還是控制不住自己,抱住了安妮,吻了她。安妮什麼也沒說,既不主動,也不迎合。

過了幾分鐘,我終於控制住自己的情緒,心想:不可以,不可以,我這樣做是不對的。於是我放開了安妮:對不起,剛才衝動了,原諒我好嗎?安妮很小聲很小聲地說了一句:沒關係。

為了防止自己再犯錯,於是我轉過身,背對著安妮。也許是因為太累了,很快大家都進入了夢香。

喬先森談些情:這裏氣氛一下子變得怪怪了。女生不主動,但也不拒絕,男生還可以進一步發展。或者就這樣抱著女生,很親密地聊天,入睡。

第二天,我以為會尷尬的,沒想到安妮當什麼事也沒發生一樣,美國黃金偉哥很早就起床準備今天的旅行。這一天行程比較緊湊,回到旅店已經是下午五點多了。休息了一下,晚上安妮說還想出去玩。晚上十點多回來,還是按照老程式。

安妮依然把腳伸過來取暖,我的心依然忐忑,安妮到底是怎麼想的呢?我被安妮的氣味征服了,問安妮:我可以吻你嗎?安妮沒說話,靜悄悄地一動不動。我想,這個時候,不做點什麼,肯定對不起人生對不起安妮,於是很溫柔地吻了安妮的小嘴。

然後我也不知道要說點什麼,只是知道要好好照顧她,帶她好好遊玩,直至旅途結束,我還搞不清具體發生了什麼事。

直至今天,安妮說希望我把這趟旅行當做心靈美好的回憶,珍藏在心底。我淚奔了,有很多說不出的感覺。因為我們很快要畢業了,各奔東西。你們說說,我是不是不懂珍惜一個女生呢?

喬先森談些情:當我們把人生的鏡頭拉遠,你會發現,這是一個很美好的回憶。如果可以的話,畢業後,在同一個地方工作,規劃一下自己的將來。安妮比男生成熟,考慮到面對現實的種種,選擇把大學這份愛,做為心底最美好的回憶。男生有點唏噓,但是你的人生才剛剛開始,以後還有很多美好的和不如意的事情,沒必要太唏噓。

 

台長: pipertouchstoney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