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1-08 11:56:38|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公跟我最好的閨蜜上床了

我忍無可忍,跟他提出了分居離婚,他很快就答應了,原來他早就計劃好,要跟他的那個淫婦領結婚證結婚成親,壯陽藥還苦於不知道怎麽跟我提,現在我提出來了,他們自然樂享其成!

今天在同學會上看到了我那個曾經的閨蜜,當她看到我和我老公時,眼神中露出的不可思議、震動、嫉妒,讓我的內心忍不住暗爽了壹把,而她身邊的那個我曾經最熟悉的男人,也就是我的前夫,表情很不安閑,我想他應該很後悔當初那麽傷害我吧。

 

現在的我看著床上早已熟睡的老公,想起剛剛的激情,還有安靜的躺在床頭櫃上未用完的久緊安全套,心中布滿了幸福感跟滿足感持久液。我想假如沒有他,我的生活盡對不會像現在這樣美滿。

 我和前夫熟悉3年,結婚成親4年,我把自己所有最美好的壹切都給了他,跟他在壹起的時候,我還是壹個涉世未深的小女孩,而他卻是壹個情場高手。還記得跟他的第壹個晚上,他的粗暴深深弄疼了我,但是那時候的我還太單純,以為男女之間的事情就是這樣的,所以我忍著巨痛完成了那並不完美的第壹次。

 前夫是壹個欲看很強的男人,日本藤素幾乎天天晚上都要,動作都是粗暴直接,從來都不考慮我的感受,而且他還不喜歡戴套。所以很快,我發現自己懷孕了了,我們就這樣結婚成親了,但是遺憾的是,在寶寶5個月大的時候,查出來他的腦部有題目,我只能無奈的往醫院做了引產。從那時候開始,前夫對我的關心就越來越淡了。

 有壹次我出差提前回到了家裏,本想給他壹個驚喜,所以事先並沒有跟他說。當我打開大門的時候,循著室內看往,日本2H2D金尊持久液那壹張我精心挑選的沙發上,清清楚楚的糾纏著壹對男女。壹個是我老公,壹個是我的大學同學兼閨蜜曉晴。

 當時的我用晴天霹靂來形容都不為過,我很想像壹個潑婦壹樣揪住那對奸夫淫婦的頭發,問他們為什麽這麽對我,但是我忍住了。`前夫怕我做出過激的行為,跟曉晴說讓她先走,然後把我拉進了臥室,我甩開他的手,坐在床上,安靜的問他為什麽,而他說出的原因更是讓我感到震動。

 他居然說是我下面私.處變得松弛了,跟我做愛壹點都不舒服,而曉晴對他愛慕已久,所以他們才會搞在壹起。陰莖持久延時噴劑聽完這些我真的覺得委屈加憤怒。要知道我的私.處變得松弛也是拜他所賜!正是過度的性愛高潮頻率加上曾經的那壹次引產才導致了那樣的結果,而他居然用這樣的借口來傷害我!

 我忍無可忍,跟他提出了分居離婚,他很快就答應了,原來他早就計劃好,要跟他的那個淫婦領結婚證結婚成親,還苦於不知道怎麽跟我提,現在我提出來了,他們自然樂享其成!

 分居離婚之後我度過了將近壹年的昏暗期,多虧了我的學長淩鋼陪在我身邊安慰我,讓我很是感動。淩鋼固然只是大我2歲,陰莖持久延時軟膏但是早已事業有成,加上長得不賴,性格也很不錯,所以是很多女性追求的對象,他也是大學時候曉晴的暗戀對象。

 原本我並不相信他會看上我,但是在我分居離婚壹年以後,他竟然向我求婚了!當我顫抖著戴上他送給我的鉆戒之後,我才知道這不是夢,我還要感謝前夫,讓我碰到了這麽壹個完美的男人。

 婚後的淩鋼對我更加細心,絲盡不介意我離過婚,生活上對我面面俱到,還為了我私處松弛的事到處找偏方,他說找偏方並不是為了他自己,美國VVK陰莖增大膠囊

 而是想讓我重新恢復自信,這讓我倍受感動,由於前夫的出軌理由在我的心裏壹直是壹個結,那時候我才覺得淩鋼真的是最懂我的那個人。

 今天在同學會又碰到了那對我原本以為今生不會再相見的奸夫淫婦,看著他們手挽著手,我的心裏居然沒有壹絲感覺,我才知道原來我早已放下了,而這也都要回功於淩鋼,讓我現在的生活如此幸福美滿。

 

 

台長: pipertouchstoney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