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8 16:11:57|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任第二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告別學生要到新處室工作去啦~

有點依依不捨~~

學生也一直詢問為什麼不教啦~可是好難解釋 學生也聽不懂

 

話說一年級學生也太可愛啦~

可能因為他們之前有老師去當兵 所以離他們而去

他們竟然問我 : "老師 你要去當兵喔? "  當下真是一整個冏

是我還有刻版印象吧 總覺得這個問題真是怪怪的.....

我只能無奈的開玩笑說 : "是啦~我要去當兵"

結果想不到學生這麼天真~竟然當真了

聽兼課老師說 學生後來還很認真的問他 我是不是去當"替代役"

ㄜ...這個.....還是不要亂跟學生開玩笑 他們很傻很天真  會當真的......

 

有某一個可愛一年級的班 我的綽號是叫巧克力老師...因為老師的顏色像巧克力 ~"~

結果新老師的綽號是白巧克力和奶油...一整個很傷巧克力老師的心

唉~再會了 可愛的學生~~   希望你們到二年級還是一樣可愛~

這樣如果明年再回專任的話     繼續接這些班會比較開心些 希望他們不要變惡魔了>"<

 

還有一個讓人感動的班

有一天他們導師來找我  說可不可以幫他們班求情 請我繼續上他們班

可惜這也是個天使班 上不到我也超不捨的啊~

因為他們知道要換老師了 所以有幾位同學在聯絡簿上向導師陳情

所以導師就來找我啦 但是因為課務不能自己選班 所以我只能忍痛割愛啦

要是能自己選我也想選你們班啊~~~

 

最近在忙整理學生資料 一直看電腦 眼睛要花了~

希望可以順利過完這一年囉~~

台長: 小魚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