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2 00:42:44|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ng Ti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喔買尬...

我已經不知道多久沒來 update 我的台跟無名了...

大家應該都在想 " iReNe 大概是被那機歪柏x萊鬼大學逼到進瘋人院了吧...= = "

咳咳... 雖然還沒... 可是真的快了...

尤其最近學期末... 成千上萬篇的報告席捲而來~

每堂課都給我來一個... 真的是寫到快吐血....= =|||

現在正是星期一的早上 9:25~

我才剛寫完我那該死的 Psychology report~ 打算等等直接去上課~

免的睡過頭我就真的非常的 ㄘㄨㄚˋ 賽...= =|||


anyways...

我實在是太久沒有來 update 了~

最近發生了不少事~ 我也懶的全打出來...= =

所以話說我跟北鼻在四月一個月內殺下去 L.A. 整整三次!!!

實在是太瘋狂了!!! 一次我春假~ 一次是他春假~ 還有一次是蔡九林演唱會!!

Jolin 演唱會雖然沒有想像中的 high~ 而且還超短...

不過她還是超美的~~~ 愛死她了~~~~~!!!! >//////<


還有最近我跟 Kristen 忙著找下學期住的地方~

結果最後我們決定去住 apartment~

上個 weekend 去看了一整個下午的房間~ 總算挑到一個滿意的~

唷呼~~~~~~ 我終於有真正屬於自己的空間哩!!!

降子我就可以養狗狗了說!! 北鼻也答應要跟我養哩~

難後 Kristen 再把 Mocha 帶來~ 以後應該會蠻熱鬧的...^^|||


星期六北鼻去 SF downtown 剪頭毛~

就順到去 L.V. 買我看上粉久滴 Vernis triple-coiled 皮手環~

我~愛!!!!!!!!!!!!!!!


還有最近跟北鼻好像甜蜜有給它加溫唷!!

爭吵也比以前減少許多~~

我們還要更加油~ 要 超˙級˙甜˙蜜 !!!!!!!!!



(圖) S.M.I.K. @ Jolin’s concert

台長: 我是站長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