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2 18:54:35|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EnD oF My HaPPiNeS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OH NOOOOOOOOOOO~~~~~~~~~~

明兒個我就要回解 high 滴柏克萊~

過我解 high 的大學生活啦~~~!!!!><

我不要~~~~~~~~~~~~~~~~~~~!!!!!!!!!!

可是...可是...

可是人家又好想北鼻...

回去就可以看到他了....

唔...........好矛盾.....o_O


actually 我們 17 號才開學~

提前上去幾天是因為老媽子想去那邊走走~

看看我們那鬼學校的環境....

( 真不知道那鬼地方到底有啥可以看???!!! = =||| )


這幾天幾乎天天都在趕飯局~

趁我在回去之前趕快把該見的見一見~ 飯吃一吃~

( 路人甲: 阿妳不是常回來?? 幹麻搞的好像要離鄉背井一樣...= =||| )

禮拜一晚上是 * 冰冰高層主管聚餐 *~

哈~ 就是跟阿姑(咱們阿冰店長), Chris, 小美(前阿冰副店長),

Rita(小冰店長), 和 Sweet(前冰冰會計師) 一起出來吃飯~

每個人都大我至少 7 歲~

Sweet 還大我整整一輪~~ 阿勒....o_O

不過六個長舌婦聚在一起還是有聊不完的話題~

我們就從六點半一直邊吃邊聊聊到餐廳關門~

太屌!!!!!!!!!


還有這幾天都有去上班~

今天跟阿姑~ 整個閒到一個不行~

我們倆個從頭聊到尾~~

八卦八卦講不停~~ 啦啦啦啦啦.......


喔耶!!!

就快見到北鼻了~

˙等˙不˙急˙




(圖) 我跟 Chris 那天 clubbing 滴自拍

台長: 我是站長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