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3 23:47:18| 人氣4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 過新年~除夕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是我嫁過來張家第二次的過年~

過年的氣氛感覺不大像以往那樣了,還會上街特地買過年要買的新衣服(其實心裡還蠻期待老公跟我說,親愛的老婆~我們去買過年的新衣服嚕),這應該說是我印象中覺得過年最開心的事情吧。

往年過年,我的媽媽都會特地帶我們去逛街買新衣然後將新買的衣服和鞋子放的整整齊齊的然後等到新年的那一天到來,穿者漂亮的衣服去外婆家,接者就是領紅包去(雖然紅包不是粉多粉多,但收到紅包的感覺很不錯哩)

今年的過年,變胖胖的我不僅沒有新衣服,也沒有新鞋子,更沒有老公包給我的紅包(人家我還在前幾天跟他提醒過耶~怎麼可以這麼健忘呢?!,虧他今年還有領年終~~)

我也為家裡的狗狗做了一個紅色的啾啾~打算在初二的時候帶她回娘家~順便讓我娘看看牠嚕~

明天就要去拜年了~張家這裡的習俗就是每道初一就要去鄉下拜年~並且到廟裡拜拜,雖然說現在的我已經懷孕35週了,但還是得一起去(腰痠貝痛的~明天應該會粉辛苦吧,還好老公可以陪我,不然如果真的不舒服我也不大敢說~冏~

今年過年的新希望有很多個

1.希望我認識的每個人都身體健康平安

2.希望我肚子裡的小熊熊能夠準時的來到媽咪的面前

3.希望老公的願望能夠實現

大概就是這些吧~!

^^~還有祝我自己在新的一年~事業能夠蒸蒸日上,賺大錢~!!!呵呵

台長: 愛,無止盡
人氣(4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ia米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再見了~小咖
此分類上一篇:2009 我的生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