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6 21:22:43| 人氣4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寶貝謝謝你對我的照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手術完的住院期間,因為有你細心的照顧

剛開完刀沒辦法下床,因為痛到一個不行,你還想了多種方法讓我可以減短到洗手間的距離,甚至還將病床推到洗手間的門口,讓我下床。

因為傷口不能碰水,你也會細心的幫我擦澡,讓我身體保持乾淨。

早餐、午餐、晚餐,也是都要麻煩你幫我準備好到面前

在很不舒服的時候,我都會打你或是不耐煩,你也是慢慢的聽我說、慢慢的紓緩我的情緒,在這段時間最常聽到的一句話就是:『妳和寶寶都很厲害喔,要加油喔。』這句話真的很有打氣的感覺。

現在妳開始轉換夜班了,晚上都要自己一個人睡覺,雖然很不習慣,不過我都會告訴自己,睡覺起床就可以看到你嚕,這樣心情就會好許多 好許多。

我愛你寶貝,明天你就要帶我去洗頭嚕^^

因為我懷孕,所以你也跟者辛苦起來~不過這是過渡期 我相信我們的小熊出來後

一定會很可愛 很可愛的。

台長: 愛,無止盡
人氣(4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Mia米亞】愛的羅曼史 |
此分類上一篇:2009 11 22 遲來的生日祝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