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6 12:25:45| 人氣11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朝我們的目標前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baby說:
我想等我們之間比較確定後再說,至少等我們要換工作且確定要在哪個城市
這樣才去找學校,你覺得勒。

我:恩恩,我也是這麼覺得。那也就是說,我們先確立我們的目標,再朝那目標去充實自己,這樣我們的夢想就會實現。對吧。

baby:是阿,很多事情都是一直在變化的,我想在35歲前要努力賺錢,學歷一定也免不了的,另外我也知道在工廠工作不是一輩子的,因此我也有自己的夢想,所以我會多方的準備,還有一點很重要的,就是跟一個能相愛一輩子的人去完成『我們的夢想』,而那個人就是你,所以我希望能跟你先定下來 ,以後的路讓我們一起去面對、去實現 ,不管艱苦、快樂、有你一起過的日子將會是最美的。

我:看了又是一陣鼻酸.....越早賺越多錢,是不是離我們的夢想越近呢?

baby:這樣的講法對了一半,有一些錢以後我們就可以努力往自己的目標靠近,可是我絕得重點是我們對目標有多執著、能付出多少,以及兩個人的信念是否一致。 我們可以邊賺錢邊實現自己的夢想,加油喔,未來的日子,挑戰和艱苦是免不了的,我們會一起度過的,我愛你 寶寶。

台長: 愛,無止盡
人氣(11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曖昧
給阿智筱婷夫婦:
看到你們這樣的對話,開始規劃你們的人生,兩人達成共識再朝夢想邁進~相信同心協力的你們未來不管遇到什麼困難,一定都能夠化險為夷,只要你們兩各合心合力,就能夠幸福美滿~好友真心誠意的祝福你們兩位~比賽哪一天先喝對方的喜酒吧!
2006-07-29 09:54: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