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2 21:20:23| 人氣58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年的最後一場演唱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1陳綺貞
3/28張惠妹
5/30陳奕迅
9/19蘇打錄日光狂熱
9/27五月天DNA
10/11方大同
10/17SS501
12/5DNA無限放大版55555人

很高興今年的最後一場演唱會獻給了五月天
被大家喻為一輩子一定要參加一場五月天的演唱會
演唱會之神的真不誇張
唯一一場讓我紅了眼框掉下眼淚的演唱會
在五月天搖滾歌聲中走過的青春
給了我們被現實環境逼不敢去作夢
再給了我們一次追夢的勇氣
如果說聽到了擁抱會想起10歲那懵懵懂懂的年紀
現在換說以後聽到笑忘歌會想起20歲那年的12月我們三人手牽著手大聲唱著
四個半小時的演唱會看著五月天10年也看見了自己的過去十年
五月天的每首歌都唱進心坎裡
不管以前和未來以後每場我都要參與
阿信說到六十歲都要這樣唱
我說到了五十歲我們一樣HIGH一樣叫


五月天謝謝你們
每次看了演唱會都像充電一樣
又多了很多勇氣告訴自己不要放棄夢想
不管夢想怎麼被現實壓榨
最後能實現的也只有自己
放肆去愛
放肆去闖
不能原諒很多年後我還是這樣
wake up 只有自己能決定自己的DNA Dream On
一生等一次發光 寧願重傷也不願悲傷

9/27的我身為五月天歌迷第一次看了演唱會
看了之後三人馬上決定要奔高雄場
要跟五月天一起創造奇蹟

請代排買票
很幸運搶到了3280搖滾區正中央第20排
真的覺得走路都有風
馬上上網看了民宿馬上匯款訂了
兩個禮拜前就馬上買了高鐵的票
這也許是年輕人的瘋狂
但真的很值得
如果沒去大概會後悔到死掉
55555人一起唱生日快樂歌很感人
永遠不會忘記這天永遠不會
下次還要跟五月天創造單場十萬人
每個人的成功不會是偶然
只是你沒看到他過去辛苦的樣子

12/5那天好熱血
謝謝企鵝老爸起了大早載我們去台北車站
一到高雄還非常早
經過好樂迪就隨性進去唱了
完全是我跟小花的風格
行動派
高雄好樂迪好奇怪應該是13:17分時間到了應該要關起來
歌還一直放
我們就索性唱到快兩點
新掘江真無聊
聽完演唱會我只能說高雄台灣大車隊很爛
只是碰到熱心警察直接拿哨子在路中央幫我們攔車
台北真的比較好方便很多
買了一堆食物進民宿吃
東西用一用都快四點了
12/6
企鵝一早起床他要回學校所以先回來了
我跟小花就這樣睡到11點多
東摸西摸退房都12點半
去了夢時代吃午餐
我們沒逛
百貨公司不就大同小異
所以吃飯聊天拍照過頭了
只好花錢坐小黃去左營
就這樣熱血旅程

好吧今天剛好12/12號
上一篇文章是10/12號
整整兩個月我沒打報台了

先來說說10/17
很幸運的小花朋友幫我們弄到工作證
所以我離我們親愛的SS501只有三步距離
整場演唱會我只能說帥翻了
賢重短髮好帥氣笑起來好可愛脫衣服身材太好太可口
永生唱歌真的頗好聽然後本人其實不胖只是臉肉肉
奎鐘有親和力一直招手揮手90度鞠躬這孩子好有禮貌
政珉太漂亮太可愛甜蜜蜜唱到我心坎裡好騷好正點超有親和力講中文外交官
亨俊就是個皮膚很白很好的小孩愛搞怪被欺負
然後我現在變成很忠實的歌迷這樣
謝謝你叫我起床.謝謝你養育我分享給好多人企鵝.小如.婉婷
真的很好笑看一百次都覺得好笑
SS501太多了我打不完我打三天都打不完哈哈

我是腐笑小公主
10/31去試了伴娘禮服然後小七八努力奔走買大老二的禮物
完全是一種走到腳快斷掉的感覺
然後腳就破皮超痛粉紅色的肉真俏皮

晚上幫笨蛋如如小慶生吃西提
笨蛋如如又老了一歲要長智慧喔哈哈哈
然後逛了士林夜市
大包小包小支又來把我們載回家

11/7
莉莉歐尼改造日
李老大理光相機好棒
連拍好好玩
韓式料理好好吃
我愛韓國衣服

藝人
食物
但是我不想當韓國人
因為好累他們太有禮貌都會一直敬禮我看了都累了

11/14
跟男人去看2012然後去八卦夜未眠
那天真是的下雨好討厭
不過八卦夜未眠牛奶鍋不錯:)
好久沒上山去看夜景(!?)
哈哈哈哈
2012太熱門排隊買票等好久還看第三排跟變形金剛一樣
但是還好沒有很酸然後劇情有點扯跟明天過後不太一樣

11/21
大老二生日
小七八之奔波禮物蛋糕大包小包
小銅板OVER
王老七大食量都吃不完都喊飽
唱歌火花蠟燭小小心意不要見怪:(
八人一起做公車頭一遭還拍貼太酷
李老大不管怎麼樣我想祝你快樂然後青春(?)哈哈
陳老二我希望你身體健康然後韓文靠妳了明年



然後11/27我伴娘初體驗

大概就是這社會最胖的伴娘哈哈哈

然後真心覺得結婚真的好累好麻煩好討厭這樣

伴娘的照片就不放上來嚇人了

 

 

 

最後附上一張可愛的COFFEE


然後王老五你幫我多吃點東西你乖哈哈
然後我發現你被金先生傳染整個最近很好動愛跟陳老二吵好好笑


兩個月呀真不是蓋的我打了快一個半小時好累
王小花光晞換妳了哈哈哈
我們真三八還約好今天打






最近受了很多打擊
瞬間覺得自己真的不小了
不再是小小年紀可以每天渾渾噩噩了
一日渡一日.一月渡一月.一年渡一年真的很不好
給自己目標要求自己達成
所以想要多看點書多懂點東西
我想要變成有用的人我希望變成有用的人
夢想我不想放棄我想擁有我想實現
夢想不是偶爾想起而是要天天想起就有實現的可能
好的想法好的能量樂觀的態度會帶給自己幸福快樂實現
所以悲觀的孩子們起來吧不要再悲觀下去了
再怎麼樣你還有手有腳還有愛你的家人朋友還好好活著
一起成長一起努力一起實踐
GO



我想要一起看的到未來
一起這樣下去
加油:)男人
我們不年輕了
好糟糕






我一邊打報台一邊聽DNA LIVE版
剛剛聽到知足大合唱我都要哭了整個雞皮疙瘩
然後現在在聽DNA我都要Jump了
搶回自己的心跳

 

然後我跟王小花很犯賤

說要省錢存錢還想買貴不拉機大鞋舌黑白色愛迪達梁小樂

真的好好看

價錢更好看(?)

 

 

然後照片的無限放大版的版打錯了就這樣吧我懶的再改了哈哈哈妳們勉強看一下

台長: 圓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8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day |
此分類下一篇:從不
此分類上一篇:洗滌

點點
很好!!!打的很棒!!哈哈!!!

我也不知為啥王小七最近老愛跟我吵!!

他家李先生今天來台灣耶!!哈哈!!
2009-12-14 01:27: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