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3 17:59:24|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唱反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該死的一切  我不得不靠藥物控制我該死的情緒

 

打從我發誓不再糜爛的過那種生活

不再用那種找罪受的方式賺取什麼

不管怎麼嘔生活的一切一切 我仍然堅持

儘管知道那能滿足所有的我

便能過著從前那種不需工作每天便有錢可以揮霍的生活

 

 

斷絕所有誘惑   在容易不過

靠著自己一點一滴 認認真真的這段日子

賺著 還著 存著 花著

也比一般在外工作的朋友還有控制能力的存了三十幾

 

我就說今年就是不知道再衰幾點的

身體 工作 家庭 金錢 感情  沒一樣在對勁 

小胸部該死得長腺瘤

生意該死的大下滑 

工作態度該死的跑哪去

弟弟該死的拿了帳跑掉

帳款該死的又是我要補

阿姐日子不好過該死的要討帳

該死的我被甩又被糟蹋 最後還要挽回

什麼屁都可以發生在我身上 這樣

 

想脫離了 想白白的 想平靜的 

想安穩的 想認真的 想安純的

就是老天會跟泥唱反調 注定的

 

 

除了遇上了一個溫柔到像故事裡的王子

今年的一切我都想罵 Fuck

台長: 囍°° 摩卡ೄ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困惑
此分類上一篇:N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